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博股高手》05月24日A股实盘解析(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或者关注我!

[赞]

05-24 08:59

陈国安早评:昨天次新股反弹,成为本轮下跌行情最早一批超跌反弹品种,可能是资金对短期低点的判断,如果次新股今天继续走强,那么短期低点就可能正式确立,进入做多周期。

05-24 09:53

$石化机械 sz000852$ 涨停,最近其实炒作的是可燃冰,$中海油服 sh601808$ 已经翻红。还有$海默科技 sz300084$ $石化油服 sh600871$ 等都是。

05-24 09:58

次新股 可燃冰目前都已经加入到反弹阵营,也许一会还会有更多的资金加入到反弹阵营。激进的现在就可以考虑布局两个板块,保守的继续等,等尾盘确定之后出手,毕竟市场不是很好,如果尾盘大反转,确定了,价格高一些也无所谓。

05-24 10:09

这一波的反弹力度不错,雄安指数从下跌3个点左右到目前接近红盘。 OLED今天表现很不错,$濮阳惠成 sz300481$ $彩虹股份 sh600707$ 涨停,是目前早盘涨停个股最多的一个板块。

05-24 10:14

我们可以继续等,市场毕竟不好,哪怕今天就是底部,我们也要等到尾盘再考虑做什么,何况你现在依旧不确定谁是底部呢!

05-24 10:35

雄安崛起,目前已经5家涨停个股,成为今天最强势的热点,雄安这里稳定了,那么底部也就成立了。

05-24 10:45

$中环装备 sz300140$ 从跌停到上涨3个点,目前就要新高,在这一波雄安里面,趋势算是非常强的。雄安的占比还在37%左右,今天应该还是在30%+的,所以场内的资金启动雄安整体反弹会吃力很多,最多是少数个股动一下。

05-24 11:05

反弹行情,往往是一个题材先反弹,然后资金赚钱了,就有新的资金发动新的题材来扩散这种市场的乐观情绪,乐观情绪可以蔓延,就好比悲观情绪也可以蔓延的道理一样。

05-24 11:18

这个位置不用纠结谁是主流热点什么的。刚开始反弹,期初都会表现的,主流热点是在后期逐渐区分走出来的,就我的经验,市场进入反弹周期的第一天,只要是表现的题材,次日基本都会有给你获利出来的机会。

05-24 11:30

收盘点评;次新股连续两天反弹,是反弹的先锋军,次新股没有吃面,所以资金今天还发动了OLED和雄安,进一步将抄底范围蔓延,整体看,指数虽然依旧弱市,但是个股极端砸盘现象已经消除,抄底资金开始活跃。这个位置抄底的风险不大。后期谁是主流,现在看不到,先把能看到的做好即可,不预测,只跟随。

05-24 12:58

大家下午好;$凯盛科技 sh600552$ 我们的内线实战朋友昨日就已经潜伏进去,也有6、7个点的获益,但一般持续性不会太好,我们见好就收!以前也有过此类异动拉升,打先锋作用。



05-24 13:07

$金溢科技 sz002869$ 午后继续上攻,次新股的做多力量还在继续。指数的下影线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今天抄底资金进去的数字不是小数字。

05-24 13:23

$中环装备 sz300140$ 午后拉升指数,带动雄安板块的热度,看看带动的力度如何.早上已经有一批抄底资金进去,就看午后有没有新的资金入场,在经过连续调整之后,市场流动性已经被激活了。

05-24 13:33

再次开始跳水,缺乏新的做多力量的介入。目前有一个情况,不少上市公司的高管开始增持自家公司!据券商中国记者不完全统计,23日(5月23日)晚间超20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增持公告。此前也有公司出现增持,不过我们还要知道一件事,那就是这并不等于见底了。

05-24 13:52

可燃冰概念,$潜能恒信 sz300191$ $石化油服 sh600871$ 午后都开始拉升指数。雄安和次新股指数午后都回落到翻绿,目前看,今天抄底的资金,效果不是很好。

05-24 14:00

$盾安环境 sz002011$ 涨停,雄安涨停个股继续增加。今天的市场,虽然指数依旧弱,但是比昨天涨停个股多了很多,并且题材的活跃度也高了很多。所以,只要不是很极端,这个位置成为底部区域的可能很大

05-24 14:31

左侧交易,就是要承担风险博取利润的,你单纯看指数,今天指数依旧比较弱。但是你看板块变化,前期的题材股都已经开始在动了,这就说明有一些资金认为这里就是低点,起码认为这里可以进场了,我们不要看指数怎么样,看个股的变化跟随即可。

05-24 14:41

次新股今天是最火爆的板块,也是这一波最先开始反弹的板块,而且今天市场整体开始反弹,底部区域有望在这个位置确立,因此关注下次新股$香山股份 sz002870$ ,看看后期会不会补涨。

05-24 14:51

雄安尾盘也开始发力,天保基建冲击涨停。今天次新股,雄安我觉得目前还没表现的都可以去买,因为是反弹第一天,资金依旧很充裕,风险释放结束后,大家就是买买买,今天买的比明天买的就更有优势,今天没敢买的明天就想着去买,所以,不用担心什么抛压,跌了这么多,难道还不会反弹几天。

05-24 15:05

次新股,雄安午后发威,抄底资金大量进场。所以,今天这盘面,你随便买,明天都可以赚钱,而且这里的反弹可以确定这一波调整的结束,昨天本直播室告诉大家这里到了反弹周期,今天市场反转,本直播的预判能力大家都可以看到接下来的行情,我们可以放开做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