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博股高手》05月26日A股实盘解析(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或者关注我![赞]


05-26 09:21

今日的大盘压力位在昨天的收盘位置3107点,这里是周K线5日线位置,昨天冲高3100点之后没下来,今天要确认一下3100点的支撑,尤其是昨天蓝筹大盘股上攻,连续性上应该不高,所以今天还是要注意3100点的争夺,下方支撑位依旧是3080上方。早盘如果高开的话,说明短期吸筹比较到位,上方压力位明显在3120点。双底形成。

05-26 09:33

$森特股份 sh603098$ 是这几天雄安最强的个股之一,已经二连板,看看今天能不能继续走强。

05-26 10:06

雄安无疑依旧是市场的亮点 其实很简单 找低位的雄安买进去拿上几天就可以 等资金来炒作。不要纠结买到龙头的问题,市场既然选择了雄安,你跟随就可以。想一万次,不如做一次。

05-26 10:17

雄安目前7家涨停,大部分都在冲,次新股三家涨停,相比较而言,雄安还是要更加活跃。雄安的策略很简单,选择低位的品种埋伏。或者等雄安出现大幅度波动的时候,再低吸进场。

05-26 10:19

雄安除了几个最强品种之外,今天涨停的几个都是前两天涨幅偏小的品种,所以这答案很明确,前两天谁的上涨幅度小,今天资金做谁的可能性就更大

05-26 10:32

那会看金牛化工才两三个点 还说可能会补涨,结果现在就发威了

可以看出来,买不到最强个股的资金现在都在做低位的品种补涨了,所以沿着这个方向去做就可以,比如庞大集团,这个在低位股前期算是比较活跃的品种,渤海股份这种,如果继续轮动,后期可能就是冀东装备 创业环保 河钢股份这些现在相比较冷门的品种。


05-26 10:37

热点的接力分为板块内部接力以及新热点接力。就比如雄安吧,我们可以看到,基本炒作的时候就是一只独大,比较常见的就是即便你感觉很高了,但是后面资金选择板块内部品种做多接力,再次延续板块的热度。

05-26 10:37

新热点接力,就是在老热点高潮的时候,新的品种趁机起来博取热度,这种情况也是常见的。对于雄安这种,新热点接力往往失败告终,以前一种模式作为主要存在。所以,不要觉得雄安涨停很多,高潮了就不能做了,高位股不能做,低位股补涨这是雄安的规律。

05-26 10:50

今天很明显就是雄安最大

我们分析目前还没买入的资金心理状态,我说是主力资金

1.打造新热点。对了也许利润很高,但是雄安一旦抽血严重,很可能会大亏

2.买雄安低位品种等补涨,对了短期利润会不错,错了可能风险也不大,就是亏损一两个点。


05-26 11:00

可燃冰来一波,$石化油服 sh600871$ 涨停带动$潜能恒信 sz300191$ ,$海默科技 sz300084$ 等表现,这种属于非主流的品种。

05-26 11:13

次新股开始活跃,随着$奥翔药业 sh603229$ 涨停,$新日股份 sh603787$ 这种低位品种也开始表现了。

05-26 11:35

收盘点评;早盘雄安霸屏,大量品种涨停,次新股也继续活跃,寿仙谷是近期市场最强个股,四个涨停威龙股份,奥翔药业以及杭州园林跟随表现。

就资金量占比,雄安肯定更大目前有高潮的意思。是高潮之后立马死掉还是高潮之后继续高潮见顶,这个很难说,不过雄安可能在经历连续几次炒作之后,炒作的持续性会逐渐缩短,毕竟大家越来越熟悉,必然会导致竞争的急剧增加。

另外就是指数在经历连续两天的反弹之后,获利盘也在增加,接下来的交易难度将会增加

05-26 11:35

收盘点评;早盘雄安霸屏,大量品种涨停,次新股也继续活跃,寿仙谷是近期市场最强个股,四个涨停威龙股份,奥翔药业以及杭州园林跟随表现。

就资金量占比,雄安肯定更大目前有高潮的意思。是高潮之后立马死掉还是高潮之后继续高潮见顶,这个很难说,不过雄安可能在经历连续几次炒作之后,炒作的持续性会逐渐缩短,毕竟大家越来越熟悉,必然会导致竞争的急剧增加。

另外就是指数在经历连续两天的反弹之后,获利盘也在增加,接下来的交易难度将会增加

05-26 13:01

大家下午好;午后看看小震荡调整,3100点依旧先看支撑,昨天冲高之后没跌破,早盘低开有支撑,这里就是今天第一大支撑位置,早盘分时图的双顶3120点是短期压力,不是长期压力,尾盘收盘的时候很有可能去突破他这个位置,把3121点的缺口补了。

05-26 13:11

今天市场应该没太大的问题,应该是平稳过渡 也许因为过节因素不会大涨,但是也不会大跌,$首航节能 sz002665$ 午后冲击涨停,也是前两天标志线相对较差的雄安品种。

05-26 13:34

次新股继续发威,$万通智控 sz300643$ 午后冲击涨停。次新股涨停个股还在继续增加。雄安早盘热度过高之后,后续资金有点无力。

05-26 13:44

雄安是早盘很强,不过可能子弹前面打的差不多了,后面涨停个股无法继续增加。次新股后面起来,以$奥翔药业 sh603229$ 涨停作为导火索,午后涨停个股继续增加。两个热点,说不上谁更强谁更弱,一直都在表现,要做的话,就都跟随即可。高位的品种空间都打开了,低位的都具有补涨的预期。

05-26 13:50

次新股今天貌似近期开板的就$金牌厨柜 sh603180$ 在调整,这可能会是一个低吸机会。

05-26 14:02

次新股这午后的热度比雄安还要强,午后涨停个股真多,成为今天第一大热点,次新股的火爆,有可能会导致雄安继续失血。

05-26 14:12

雄安开始跳水,次新股的走强,导致雄安板块资金失血导致的,次新股午后氛围非常强,近期开板的目前还没大涨的次新股,会是资金考虑的方向.

05-26 14:15

不少高位的雄安午后开始跳水,$冀东装备 sz000856$ $津膜科技 sz300334$ $创业环保 sh600874$ 等。雄安今天已经开始出现了分歧,就这走势,下周开盘后不会太好的。次新股今天大部分都很不错,市场的一致性预期不错。

05-26 14:28

从盘面看,午后很多雄安品种跳水非常严重,三四个点属于很正常的。资金在大幅度流出,对比午后走强的次新股,很容易叫人想到次新股接力雄安。

05-26 14:37

就看周末了,今天次新股午后的爆发可能和消息面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属实,那么对于次新股的延续炒作是好事情,从而也可能改变雄安独大的局面。

05-26 14:51

$石化机械 sz000852$ 最高6个点,现在下跌5个多点,这振幅,资金流出的够厉害,极端走势已经开始在雄安出现,需要引起注意,最先被影响的肯定是雄安的高位品种,但是局势继续恶化的话,其他板块也会被影响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