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博股高手》06月06日A股实盘解析(全天版)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果您喜欢本博,请(按“Ctrl+D”),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


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龙头,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形成了独特的短线风格。


操盘风格:短线为主,快进快出。中线为辅,精选个股。

操盘纪律:止盈止损,保住本金。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爱心提示:经常按F5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每日有不断金股推荐,你们赚钱不要怎么感谢我,只要轻轻一顶或者关注我![赞]


06-06 08:58

周二6月6日大盘的阻力是3100点和年线;支撑是3080和3060点;大盘指数盘中有反抽上涨的动作,但反抽没有量能支持且反抽力度不够,又不能一举收复3100点和上方多条均线,那么弱反抽就是给高抛的机会!个股要抓紧短暂的高抛的机会和时间了!

06-06 09:13

6月6日涨停备选股及大盘技术研判$江河集团 sh601886$ $顶点软件 sh603383$。 准备止盈止损$东方国信 sz300166$ ,$神思电子 sz300479$ 择机追击其他龙头股.

06-06 09:27

今天大盘低开7.12点。技术上大盘指数盘中有反抽的动作,但反抽没有量能支持且反抽力度不够,又不能一举收复3100点和上方多条均线,那么盘中的反抽就是给高抛的机会!个股也要抓紧短暂的高抛的机会和时间了!

06-06 09:31

$神思电子 sz300479$ 低开等反抽出局真的够弱了搞个涨停也要担心吃面。$顶点软件 sh603383$ 大幅低开30分钟有企稳信号就可以自行关注风险很大的建议。

06-06 09:40

大盘开盘就创近期的盘中新低了,所以日线级别的调整并没有结束,大盘指数仍然有继续向箱体下沿3050-3060点运行的冲动。银行板块失守5和10日线,短线破位之后,有继续调整的技术要求。所以指数不能指望银行股了,个股短暂的反抽之后还有调整的需求。$华夏幸福 sh600340$ 开始了昨天说了最弱的今天可能走强。$顶点软件 sh603383$ 红盘了,不要追高参与就行风险自己注意。

06-06 09:49

银行券商保险又有拉指数的异动了。大盘指数也翻红了。短短一天时间就调整到位了?这是不可能的!所以今天拉指数很可能会功败垂成的!今天大盘的阻力是在3100-3105点附近了。$国元证券 sz000728$ 加油啊多次提示的券商股。

06-06 09:57

$顶点软件 sh603383$ 冲高回落就不要关注了建议放弃。$英维克 sz002837$ 估计可以涨停多学习即可。

06-06 10:11

$国元证券 sz000728$ 多次提醒了,如果涨停大盘可以摆脱弱势周一再度异动,后市估计还会有机会,该股是上次券商龙头我们实战阻击,成功涨停,也属于运气股之一!$江苏银行 sh600919$ ,$中国中铁 sh601390$ 上升趋势刚开始,继续上行大概率事件!$珠海港 sz000507$ 异动粤港澳

06-06 10:21

大盘的均价线上行到3088点了。大盘指数一直运行在均价线之上,暂时处于强势状态之中。今天如果二八股配合才有望向上突破30日线的,否则还是墨迹,半途而废,那么箱体下沿3050-3060点近期是会看到的!

06-06 10:32

开盘1小时,今天大盘的成交量是463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573亿要少多了。今天的量能一下子萎缩很明显了,所以今天大盘指数也不可能会有太大的表现的。向上突破30日线3105点或3120点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了。所以今天指数虽然盘中有反抽,力度也不会太大的。而部分中小创股有继续的超跌反抽行情。而大盘指数的日线级别的调整没有到位之前,仍然要谨慎操作为主的。近期提示的$华夏幸福 sh600340$ 越走越强多看观点有黄金。

06-06 10:53

$神思电子 sz300479$ 这么大量进来找死的?看不懂了再不起来准备止损了。早盘说的$英维克 sz002837$ 涨停了。



06-06 10:57

大盘的黄线反压白线了,创业板指数表现突出,今天又是赔了指数,赚个股的行情!也是我们多数人愿意看到的行情。指数今天又是墨迹的窄幅行情,没有大戏了!$神思电子 sz300479$ 又给了一次保本出的机会我又没出都会犯错误继续纠错继续吸取教训。

06-06 11:16

从大盘的K线上看到,大盘一直受阻于30日线而不断下行之中。目前是阴阳交替式的下行,且重心不断下移中。所以不排除权重股带动砸盘,下探3050-3060点支撑带的可能了。

06-06 11:20

我22.47到22.50分批止损了$神思电子 sz300479$ 亏了500元,不到0.5%搞个涨停都要亏钱这样的盘面只能说需要继续修行。

06-06 11:30

午平;近三个交易日都是指数搭台个股唱戏的行情特色。银行板块短线破位进入了调整趋势中,这种情况还可能会持续几天的。所以在没有大权重抽血分流资金的影响下,中小盘股开始尽情的反抽了。但不得不说的是大盘大的趋势还是调整中的。所以在大盘没能突破站稳箱体上沿3120点之前,个股仍然是要控制仓位谨慎操作为主的。今天大盘可能会再收出星线或阴线了!

06-06 13:29

大盘缓慢回升,反抽均价线3088点,也不是靠的是银行等金融股,现在金融股成了多数股的反向指标了,只要金融股一上涨拉指数,就会抽血分流资金,多数个股反而会下跌的,指数也会护不好的!

06-06 13:40

蓝筹逐步企稳大盘开始准备翻红。$国元证券 sz000728$ 再度起来了,大盘想起来只有靠蓝筹。$神思电子 sz300479$ 也起来了点没出的继续出不再提醒了。

06-06 13:45

二八股配合齐涨,大盘指数翻红。如果早就配合,今天说不定就攻上30日线3105点了。现在攻上3100都有难度了,更不要说年线和30日线的3105点了。但今天大盘指数收星收盘的可能性大了。



06-06 14:07

大盘翻红的时间过早了,没有量能的支持,早翻红早被打压回来的。尾盘能否守住20日线3088点已经不重要的,因为20日线是拐头向上的,所以不具有支撑作用的。目前多均线交织在一块,场面很混乱,

06-06 14:28

今天大盘缩量收出的假阳线,明天对于大盘很重要了,如果再收阴线就可能是中到长阴线了!

06-06 14:31

出现了放量的回落,尤其是创业板指数跳水翻绿了。可能短暂的弱反抽告一段落了!明天对于大盘和多数个股来说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了!!!

06-06 14:59

今天的大盘实时直播就到这里了。大盘收出小阳线,但是成交量萎缩明显。那么明天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呢?一会请大家收看今天的晚评分析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