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足球还能让你相信奇迹!

[胜利]曼联如此不利居然还能逆转大巴黎!也许,这是我们大多数普通人,最终的生活走向。在这操蛋的社会,逆转人生很难,但总得有些东西让人相信世上还有逆转的存在。即便我们做不到奇迹,也要相信奇迹是存在的。足球如是。今天,奇迹叫曼联,奇迹叫索尔斯克亚!中国股市未来的奇迹就叫飓风!

所以 各位兄弟姐们,我们也一定可以逆转当下中国各大游资!一统江湖20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