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周一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本直播间!股市追踪哥要发车了,老朋友快按原来位置坐好,新朋友快快上车系好安全带。今天的消息非常劲爆,直播全程全是干货,欢迎随时在下方的评论区提问,追踪哥一定有问必答!


直播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一场战役,局部的失败并不是失败,追踪哥可能细节上会犯错,但大局观早已养成习惯。股市变幻莫测,个股出现失误不要怀疑,相信追踪哥,一天下来一定让你满意。


12-02 09:05


盘前回顾 上周盘面走势震荡回踩,创业板经历了一波冲高20日均线之后继续下探。不过周五的时候发生了V型反转,目前两市指数没走稳,下跌趋势。个股方面,有一些逆势诸如锂电池,部分科技股,主要的反弹科技股在芯片板块为主。大多数股票阴跌,市场暂时缩量,没有量的时候涨跌都容易,跌的时候年底可以有任何理由跌,涨的时候也有很多支撑利好。现在是一个重新筑底过程,循序渐进一些,震荡调整周期,等待新的底部开始明年行情。个人建议今年再差的弱势行情都需要找个低位业绩好股票底仓持股,短线行情的就看机会,适合就做,不适合就少做。

12-02 09:34


盘前精选牛股:漫步者002351 盘中注意跟踪把握短线机会;如果你真正懂得一个投资模式的价值的话,你根本不担心盈利的问题,因为你只要回避掉那些不适合你的市场环境,控制好回撤。当市场适合你的市场到来时,你自然就很轻易的赚钱了!

12-02 09:37


盘前精选:第一创业002797 短线跟踪。

12-02 09:38


指数小幅高开,周五释放了一波恐慌,应该是抄底资金进去了,所以才有这样的迹象,指数要走好必须金融股拉大阳线,现在看还不够给力

12-02 10:09


券商板块全线飘红,其中红塔证券涨近3%。消息面上,证监会答复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3353号提案表示,下一步工作,继续鼓励和引导证券公司充实资本、丰富服务功能、优化激励约束机制、加大技术和创新投入、完善国际化布局、加强合规风险管控,积极推动打造航母级头部证券公司,促进证券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12-02 10:10


技术上而言,上周茅台等权重个股刻意拖累指数,指数新低到了2858点,但个股上周五指数新低的时候没有太大问题,上涨、领涨、涨停个股都占据优势,说明目前市场是打压指数逼出恐慌盘的最后阶段了,本周四前后,市场将面临转折点,可能略微提前,可能略微滞后!总体,本周机会大于风险,手中低位个股拿好了!

12-02 10:12


市场后面还会创新低,这点基本只需要保持耐心多看少动就好,大家多关注下无线耳机的低吸机会,漫步者002351继续的开始突破新高,接下来大家要多关注这一条线的机会,注意瀛通通讯,佳禾智能等都是不错的机会!

12-02 10:24


科技股芯片板块最近几个交易日抗跌和逆势,很多上周随着创业板起来,创业板不行,但是他们起死回生继续上攻。大跌之后继续上去。

12-02 10:30


第一目标完成后然后弱势抵触做个假动作,然后继续回落朝着第二目标而来,前面盘口我提前定位了细节还会创新低,然后细节上刚才我认真观察了十几分钟走势,得到的答案和提前定位是吻合的,尤其是对于盘口资金的暗中抛售的把握加大了对于市场格局的定位信心,漫步者002351已经突破新高了,大家认为怎么样。

12-02 10:42


整体氛围今天不错,有券商护盘,其他大股的侧面呼应,加上小股氛围今天也回暖,指数维持这个热度已经很不错,不过还是没看到大部队的进场

12-02 10:43


麦克奥迪 再次封板,这种票就是纯博弈,如果你对博弈的理解不够,这种票是看不懂也不敢碰的,和什么逻辑没有任何的关系



12-02 10:44


大白马之类比如爱尔眼科,恒瑞医药这些近期还是别碰,四季度涨的确实有点高,连续涨了几个月,不可能说一周调整就结束了


12-02 10:44


MSCI扩容带来的增量资金,实现了一年的大白马和蓝筹牛市,随着扩容年内结束,大股12月份有行情的概率也不大



12-02 10:55


市场好的时候,只需要跟着大盘好坏做突破就好,不好的时候,就必须需要蓄势,蓄势几周,完成一轮快速的拉升出货,看看一汽轿车,前期的正川股份在拉升加速之前,都有一波很长的坡




12-02 11:02


现在市场,能控制双手的就是高手,不亏就是赚。看到指数上涨就去交易的,忙活几周,很可能比一直看盘不做的收益要差很多

12-02 11:10


四大地产今天表现都不错,保利地产,金地集团盘中都有3个点的幅度,说实话地产在大股里面价格是偏低的,而业绩也还不错,只不过因为政策因素现在不给力而已
12-02 11:14


地产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政策压制已经一年多的时间,会不会在明年放松口子呢,毕竟已经两年的时间,一旦放松,那么到时候会不会反弹很厉害
12-02 11:14


红旗连锁 近期走势还是很强的,前面几个大阴线砸下来之后,一直不声不响的慢慢走,其实很多大牛股,都是在爆发之前走势很不引人注目的,但是一旦爆发,你也就没多少肉可以吃了
12-02 11:25


央行副行长范一飞: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17项金融行业标准已立项,正在加紧研制。这相对也是有利于相关行业发展的利好预期,振静股份603477 并购猪肉概念股。走势不错,可关注一把!


12-02 11:31


技术分析的高手,肯定不是高追涨,追涨来钱是快,但是抗风险能力差,我见过的最牛的技术分析高手就是指买低位的票,而且是毫不起眼的票,但是收益一样很恐怖,几乎是不会遇到大风大浪!以简单的技术分析为例,前几天小阳线低位横盘慢慢回踩10日均线的时候是绝佳的潜伏机会,今天一下子拉升了四五个点,有人就注意到了,但是这时候弄不好就是潜伏的短线资金借机拉高出货的时候了!

12-02 11:34


早盘收评
上午市场在券商蓝筹利好刺激下局部有所抵抗护盘,但从实际走势来看,显然券商并没有起到多大作用,反而都是冲高回落走势。而题材股差异化分化非常明显,新能源题材杀跌居多,长三角规划出台,但是板块个股龙头基本都是冲高回落昙花一现,更多的详情关注下午的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