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周一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本直播间!股市追踪哥要发车了,老朋友快按原来位置坐好,新朋友快快上车系好安全带。今天的消息非常劲爆,直播全程全是干货,欢迎随时在下方的评论区提问,追踪哥一定有问必答!


直播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一场战役,局部的失败并不是失败,追踪哥可能细节上会犯错,但大局观早已养成习惯。股市变幻莫测,个股出现失误不要怀疑,相信追踪哥,一天下来一定让你满意。


12-02 13:15

两市指数小幅高开,开盘后在权重板块带领下,展开震荡反弹,但反弹半小时后,成交量能逐渐萎缩,随后小幅回落震荡,半日两市指数小幅收涨,沪指收在年线上方。
从指数走势观察,上午虽然小幅反弹,但反弹并未出现明显放量,所以反弹预期不强,无法扭转短期下跌趋势。但不管是反弹也好,下跌也好,大盘在年线附近并没有放量动作,主力可能会继续围绕年线做文章。

12-02 13:17


主板今天连5日线都上不去,筑底还得等,地量行情下,随时能筑底,技术面没走好前磨人行情,等政策面利好,资金面稳定一些,比如说本月的银行考核结束,各路资金结算结束之后,其实最好的时间点还是1月份。科技股这两周确实反复一些,不过主体上游资炒作多一些。

12-02 13:27


山东赫达 这走势,还是很给力的,虽然冲的不是很猛,但是现在这市场,冲的越猛的越容易结束,反而是那种不声不响的最容易走出来

12-02 13:27


创业板走的果然还是像上周三,冲高回踩。量能不足,均线压力太大冲不过去,只涨科技股,上周也是只涨科技股,芯片为主。早盘收盘前游戏概念有起来,午后妖股长城动漫就一路冲高

12-02 13:36


长城动漫 刚才差点涨停,这货一旦涨停,游戏妖股都彪,刚才那些前期的新妖股游戏概念都跟着他小幅拉了一些。长城动漫这个游资好坏,上周一跌停到涨停20%,然后连续砸20%又下来,现在又拉了20%继续上去,这个游资赚疯了。

12-02 13:38


两市指数回踩中持续涨妖股,那个当代东方也是逆势而上,还是游资是主力。

12-02 13:42


山东赫达起飞了,3个点,这只股早就在上周盘中就不断提及这一波趋势已经延续了半个多月的时间,要是拿下前高点那就好看了

12-02 13:51


尤其是大阴线之后,给你开始走趋势的,一定要引起注意,很多时候,意味着大牛的出现,我们可以看看今年年初券商的龙头中信建投的走势:



12-02 13:53


很多大牛股在重要压力位突破拉升前会洗盘,当然下跌的时候你是看不出到底是洗盘还是出货,但是根据后期走势你是可以判断出来的,真正洗盘很快大阴线之后会稳定,并且走出向上的趋势,出货的话 是不会给你回头的。 这里靠近红绿盘附近就出现明显的神秘力量稳住,这种格局下,还是盯紧个股,很多个股频繁试盘或已经启动了,投资者尽量注意波段机会把握;低位动静不大、仍然缩量蓄势的个股,则尽量拿好了!

12-02 14:39


这个月到下个月看那些低位低价小市值股票超跌反弹。业绩正常点的为主,业绩亏损的股票尽量避开,年报周期有风险。长城动漫 跳水,这个妖股今天午后妖了两次,这个游资赚疯了。
12-02 14:41


新能源汽车带动汽车配件,300643万通智控冲击涨停,八菱科技跟随,苏奥传感、中国重汽等也有表现。
12-02 14:51


红宇新材 涨停,这是这段时间有特点的票,连续五六个跌停后短期跌幅真的不小,只要短线资金进去带动热度节奏,就有资金来做的,看看之前的金力永磁 一模一样的手法

12-02 14:52


对于市场的走势来说,前面已经与大家说过了,真正的大机会来看,为时还比较的早,但是波动的机会却越来越近了,这个时候如果有了合适的标的的话可以适当的潜伏,比如股权线这里近期受麦克奥迪300341持续涨停的刺激,有望继续的走出赚钱的效应出来。


12-02 15:09


收评:
今天没怎么动,这市场,没什么太多可交易的机会,还不如不动,不动如山!!
茅台爱尔眼科等上周砸盘的品种,小幅收红,不知道杀到底了没有,反正这些高位的白马近期是少碰!!牛的时间长了,调整也不会很快就结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