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5周四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本直播间!股市追踪哥要发车了,老朋友快按原来位置坐好,新朋友快快上车系好安全带。今天的消息非常劲爆,直播全程全是干货,欢迎随时在下方的评论区提问,追踪哥一定有问必答!


直播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一场战役,局部的失败并不是失败,追踪哥可能细节上会犯错,但大局观早已养成习惯。股市变幻莫测,个股出现失误不要怀疑,相信追踪哥,一天下来一定


12-05 13:12


从目前指数走势观察,多头占据优势,尤其是创业板3大指,站上均线粘合区域,技术表现较强。整体而言,量能没有出现明显变化,大盘也并未出现大幅波动,主力控盘程度非常高。

12-05 13:18


中炬高新今天的盘面竞争还是挺激烈的,半天的成交快抵得上昨天一天的成交,早盘那一波抄底资金好不容易拉起来,就被源源不断的抛盘给砸了

12-05 13:18


近期不少科技股新高了,我觉得现在 买新高的未必有那些跌了很多的科技股有优势,比如沪电股份,生益科技这些跌幅达到30%,还能继续跌多少,但是高位的一旦真的开始调整起来真的是不得了的


12-05 13:19


中兴继续表现,自11月底就开始追踪,这段时间上涨已经达到了4个多点,虽然不多,但这盘面能吃肉就很不错了。万一之后给你继续走趋势,那不是就发了


12-05 13:20


破净的股票多是多,不过有些业绩不好,业绩好的都在大蓝筹股中。

午后科技股5g和芯片继续,那些高位的大科技股近期上来又是双顶又是顶背离趋势的,看着有点担心。

创业板不容易砸,主要看主板会不会补高开的缺口,北上资金大幅流入,能暂时撑一下。

12-05 13:25


股权转让越演越烈,000673当代东方也加入涨停系列,联创电子、凯龙股份跟随,其他个股继续关注。

12-05 13:35


午后科技股还是涨芯片和5G为主,筑底反弹的确实反弹不是很大,但是有汤,高位的有肉但是要注意风险。

12-05 13:38


科技股今天还是挺厉害的,立讯精密新高,成交第一,欧菲光两市第三,难道大资金真的从医药股跑出来买进科技股啦?

12-05 13:39


北方华创 5个点,科技股再次发力了,这个是昨天进去的,今天4个点的肉走人了,没想到继续飞了,科技股近期走势真的很强势

12-05 13:43


603005晶方科技封上涨停,三安光电、苏州固锝、长电科技等纷纷扩大涨幅

12-05 13:46


两市指数高位震荡,尤其是创业板高位横盘震荡,小盘股午后补涨的多。科技ETF已经大涨2%,可见科技股今天很厉害,11月底调整以来,今天的科技股是最强的。

12-05 13:47


今天个股涨幅低于2%的都是跑输盘面行情,创业板已经2%了,创业板量不错,1700点上方都有压力。涨的好的都是大科技股

12-05 13:50


北上资金厉害,50多亿了,有小幅放量上攻,今天的场内资金流入是这两周多以来也是最好的。只是大盘指数难走,以个股行情为主。

12-05 13:59


还是华为概念厉害,一动就涨停潮,只要和华为有关系的,科技股一反弹就牛逼的要死

12-05 14:08


午后股指小幅回升,跟踪 华为概念再现涨停潮,跟踪的宇环数控、晶方科技、捷荣技术、长盈精密等均强势涨停,中科创达、奋达科技纷纷跟随,领益智造、四方精创、歌尔股份等也有表现。

12-05 14:19


北上资金又加速了,尾盘两点半之后还是会继续加速流入,终于翻到券商去了

12-05 14:21


券商放量之后,是在做阶段性底,这个底不是春节前底,大会召开前的短周期底。券商搭台,个股继续唱戏。我还是建议多看底背离的个股放量的那种,还没启动大涨的多考虑一些轻仓关注,别老去追高,大科技股涨的好是好,不是普通散户可以追的。

12-05 14:30


002961瑞达期货,就马上涨停,603093南华期货也逼近涨停,恭喜之前跟进的朋友,把握机会落袋为安。

12-05 14:33


金融股集体拉尾盘,主板今天来筑底了,前面空仓的不要感叹空仓。昨天还建议可以轻个股,要等筑底在做的,明天还有的做,选筑底的股票。

12-05 14:34


明天分化的时候有点是机会给空仓的朋友布局短线,反正上次月底回踩之后,建议底仓长线股。做不来短线的就等筑底,有做的一些朋友都介绍过,从之前的黄金,到近期的燃料电池,新能源车,科技股等。对于那些喜欢筑底后再做的朋友,最好选筑底的股票,底背离筑底这种股票最好。什么是底背离股票,就像上周有个朋友选过的三环集团,底部放量底背离的时候这类型就是,这个是给不动选股的朋友一个案例,不是去追三环哈,这个短线大涨过了。

12-05 14:45


区块链方面的000676智度股份,尾盘直线拉升,逼近涨停,四方精创大涨7%,数字认证、先进数通、方直科技均表现较强,建议把握机会逢高减仓。

12-05 14:46


指数回踩,北上资金还是持续流入,成交量比昨天小幅放大几百亿,不多,明天后分化行情,这个月个股行情都在,延续到月底。我比较喜欢游资类抄的低位低价股,有筑底行为的随时能拉。其实不用羡慕和着急去追,弱势行情有弱势行情的做法。这轮11月底回踩路上我一直在短线股打一枪换一炮,比此前还好做。

12-05 14:47


恭喜昨日分享的竞价强势股,泉峰汽车603982,今日再度封涨停板

12-05 14:49


北京君正300223 涨停跳水,大科技股尾盘出货,闻泰科技600745跳水,明天要搞事情了,注意了,追高没好事

12-05 14:54


好多大科技股尾盘半个小时跳水出货,吓人啊,明天高位股小心一地鸡毛,个股行情这个月还有,建议安全点还是低位筑底股最好。

12-05 14:59


南岭民爆 这两天都是玩尾盘竞价彪,昨天尾盘拉涨停,今天尾盘也是,这类股不用玩,只能欣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