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6周五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本直播间股市追踪哥要发车了,老朋友快按原来位置坐好,新朋友快快上车系好安全带。今天的消息非常劲爆,直播全程全是干货,欢迎随时在下方的评论区提问,追踪哥一定有问必答!


直播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一场战役,局部的失败并不是失败,追踪哥可能细节上会犯错,但大局观早已养成习惯。股市变幻莫测,个股出现失误不要怀疑,相信追踪哥,一天下来一定


12-06 09:15


盘前回顾 昨日市场类似小普涨行情,大涨的股票依旧不多,但是科技股盘中大涨,新能源车和科技股是这周最强势板块。其余的主要游资热爱的低位低价股,次新股,ST股等等。不过昨天尾盘收盘前半个小时芯片大科技股突发好几个出货跳水,今天注意这些股票的风险,尤其警惕继续出货。至于盘面行情,早盘指数上方昨天高点都是压力,昨天稍微放量,给个股行情提供平台机会。前天就跟大家说过重个股轻指数为主,如果保守就等企稳5日线之后再做。尽量挖掘低位个股机会,小盘股近期的机会比较大,昨天涨停的三四十个股票基本上都是小盘股为主。行情不存在大趋势,防御的话,要注意看黄金,农业和稀土。个股的话,多挖掘底背离个股机会。

12-06 09:19


很多活跃性的板块不是太建议普通散户去做,比如高位的大科技股,比如近期的次新股,垃圾股。次新股其实对于一些会做的朋友来说年底比较有机会,但是涨跌都大,高风险高收益。至于高位的股票年底无论怎么涨都不太建议

12-06 09:19


昨天很多券商的11月业绩出炉,几家欢喜几家愁,券商昨天放量,很大程度和业绩披露有关系,希望平台暂时搭好,个股继续活跃。不要求券商拉指数上攻,现在的量其实还不够大,两市上方高点压力太大,还会反反复复。注意个股行情就行

12-06 09:20


技术面上,创业板从9月份以来做了三个顶,最近的一个11月底顶背离大跌下探之后,连续在1650点支撑,做了个类似双针探底的走势,但是高位就在上头,这种双针探底不靠谱。

12-06 09:20


早盘a50仍旧小幅高开,今天个股行情有些分化,唯一注意的是昨天高位大出货的芯片股票的回踩幅度大不大。上个月底我都在,这个月就是诱多也会在,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有做的轻仓就好,别瞎折腾,我重点看的是低位股,风险没那么大的。就算吃不了肉,喝喝汤也行,不用瞎担心大跌。月底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不知道国企会不会再来一次,每次开大会国企都有异动,但是都不强,一两天就歇菜了,这两年来我也很少看国企了。每次都说的消息满天飞,但是没看到主力机构来炒作。

12-06 09:28


早盘竞价应该是这周最弱的了,前面两周的周五都大跌,今天应该不至于,小回踩就够了,看农业和稀土今天有没有表现

12-06 09:36


今日竞价强势票

12-06 09:36


大盘微幅高开,开盘价在20日均线上方,如果能有效站稳20日均线,则沪指的短期趋势也将转强,今日密切留意20日均线得失。
从开盘情况观察,智能穿戴、苹果概念等消费电子板块涨幅居前,白酒板块表现较强,黄金、焦炭、玻璃等板块下跌。

12-06 09:39


盘前精选牛股:水晶光电002273 盘中注意跟踪关注短线机会;我们分析上涨的性质,一定得结合前期的走势来分析;想一下假如大阳线突破或者连续小阳线推进的走势之前,如果有一个或者几个大阴线破位的走势,那么很大的概率就是洗盘,这样子我们对这只股未来的上涨性质就比较好判断!

12-06 09:48


盘前精选牛股:钢研纳克300797 建议大家高抛低吸或做T。

12-06 09:50


万通智控 继续走强,要6板的节奏,下半年比较牛的几个小股几乎都是和重组有一定关联的,今年重组放开之后,一些敏锐的资金就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挖掘牛股,打造牛股

12-06 09:51


跟踪的002351漫步者继续强势领涨,共达电声、捷荣技术纷纷跟随,雷柏科技、润欣科技等也有表现。

12-06 09:53


富满电子 和昨天跟大家说的三环集团一样,都是底背离小幅放量,再刚放量后的小幅回踩中低吸,然后短线了结。这种底背离选股喝汤非常适合普通散户朋友们,一来资金流入,二来筑底低位风险低,就算行情走坏也不会损失太多钱。个人还是建议你们选股低位的按照这类型去选就好。

12-06 10:07


锂电池方面,跟踪的600678四川金顶再度强势拉升,带动洛阳钼业、星源材质等个股上涨,晶瑞股份、国光电器可继续跟踪。

软件股方面,300277海联讯快速封上涨停,万集科技大涨4%,跟踪同有科技、中科创达出现异动,继续关注。

12-06 10:09


OLED概念,600836界龙实业2连板,跟踪的300400劲拓股份也强势连板,弘信电子、智动力、长川科技等关注一番。

12-06 10:11


今天北上资金持续护盘,按照技术面走势,还要上去,但是成交量堪忧,今天最好的走势就是下来洗洗。科技股无线耳机漫步者持续大涨,带动板块上攻。这个板块昨天有好几个芯片跟着北京君正砸下来。君正早盘高开低走之后突然有拉回去了。

12-06 10:23


最近大涨超过5%的股票寥寥无几,所以能赚三四个点,四五个点的股票短线就知足了,有个别趋势走的比较强,那是强势股,不一样.

12-06 10:24


稀土来了,今天云游戏概念的传媒游戏股异动了一些。黄金看似防御,不过量主要放在钼业的洛阳钼业身上。这个也有黄金概念,但是少而已

12-06 10:37


网络游戏再度出现异动,雷柏科技、爱施德均两连板,盛天网络、掌趣科技纷纷大涨,电魂网络、卓翼科技、长城动漫等均有表现,顺网科技、三七互娱、星期六等可关注一番。

海联讯、界龙实业纷纷冲击涨停,当代东方跟随,002783凯龙股份继续关注。

市场仍是维持窄幅震荡,没有大咖出现,股指难有表现,继续轻大盘重个股,把握机会高抛低吸

12-06 10:55


中线跟踪的半导体 绿色照明概念的,继300632光莆股份 续一路高歌,部分朋友目标达到已经止盈,还有部分持有的,5日线之上可以放心待涨。

12-06 10:57


芯片太抗跌了,那个圣邦股份看着好难受,涨是涨,但是双顶形态看着不舒服。上周砸跌停大跌,这周涨停,散户哪受得了

12-06 11:09


惊喜不断!早盘直播提示跟踪强势股 当代东方000673 经过昨日的涨停 今日早点拉升7%之上;恭喜一直跟上直播节奏的股友们!做短线主要就是坚决果断,游资没有不割肉的,但是在割肉中账户不断新高。很多人做短线无法面对亏损,不愿意承担亏损的风险,所以是做不了短线的。往往在犹豫中大亏,从而错过了翻身的大机会!拒绝马后炮;附直播原话图:


12-06 11:11


围绕2900点做来回拉锯,2900点区域本不具有压力,更多的是心理点位的得失,仅仅是判断一个人气恢复度的指标当前看,人气并没得到多大提升!做多的情绪又降下来了,每到周五,市场就担心周末出幺蛾子;目前最强的是南宁百货600712,3连板,其中连续两个一字板,是宝能系入主成为大股东!


12-06 11:13


这么多只芯片不服,就服北京君正,昨天涨停打开跳水大出货,就他今天一路逆势上攻,机构多啊。

12-06 11:22


无线耳机这周火了连续几天,周一推荐的漫步者三连板,恭喜一直跟上直播节奏的股友们!雷柏科技两连板,难怪那些跟他有关的芯片股票跌不下去。


12-06 11:36


收盘了 ,今天上午三市小幅高开震荡,盘面上,IP变现,酿酒、网络游戏、无线耳机等科技股以消费行业涨幅居前,市场上,还是科技股较为活跃,继续轻大盘重个股,把握个股机会高抛低吸,大家下午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