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0周二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本直播间! 股市追踪哥要发车了,老朋友快按原来位置坐好,新朋友快快上车系好安全带。今天的消息非常劲爆,直播全程全是干货,欢迎随时在下方的评论区提问,追踪哥一定有问必答!


直播提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 ,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一场战役,局部的失败并不是失败,追踪哥可能细节上会犯错,但大局观早已养成习惯。股市变幻莫测,个股出现失误不要怀疑,相信追踪哥,一天下来一定让你满意。



12-10 09:34


操作策略上:这周短线的能落袋为安尽量落袋,不建议持太久。长线的底仓股票就持续持股。

12-10 09:37


精选牛股:弘高创意002504 短线逢低跟踪关注。

12-10 09:42


今日竞价强势票

12-10 09:43


市场面临了很大的风险了,也就是说很多高位股将会开始出现修整,在没有先手的前提下,大家还是要避免去追高,接下来大家可以关注下猪肉概念股的走势,因为那该死的猪瘟又开始了,振静股份603477近期资金都持续的涌进,大家可以适当的进去套利博弈下!

12-10 09:44


邮储银行 有25亿的护盘资金,我估计短期之内不会破发的,但是拉长周期也不好说,可以看看10年农行上市的时候,当时记得是45亿的护盘资金吧,护盘了一个多月之后,还是破发了的 ,但是回头看,那时候的农行确实好便宜

12-10 09:49


受外围市场影响,两市指数小幅低开,开盘后在低位运行,盘中分享强势三只票,国风塑业000859率先冲击涨停板,弘高创意002504也加速拉升,这两只票都属于虚拟现实概念

12-10 09:52


华控赛格000068 涨停,也是此前深圳妖股,低位低价股早盘好多拉涨停,游资又搞低位低价小盘股了

12-10 09:52


北上资金护盘,但是盘面场内资金持续出货,意义不大。个股分化行情,今天低位低价小盘股的行情以及强者恒强的个别热点板块为主。

12-10 10:01


开盘之后继续的盘整,这符合预期,刚刚说过了猪肉概念股有望重新开始拉升,希望大家多关注这类股的走势, 振静股份603477 刚刚也出现了低吸的机会,希望直播间的朋友有跟上的吗?

12-10 10:03


短期热点都在分化,有色早盘接替昨天的钢铁,煤炭护盘,没意义,指数和资金面都不好看。创业板今天的支撑是1707附近,然后等看有没有一个诱多上去做30分钟双顶或者顶背离。异动拉直线不代表强势,很多在冲高出货,2900点今天暂时看支撑,至于创业板今天暂时看1707附近。刚好是30分钟的月线,真要跌等会后再来。

12-10 10:07


医药股今天表现还可以,昨天因为带量采购消息刺激大跌,今天长春高新上涨2个点,爱尔眼科上涨1个点。不知道是否已经走出了此轮的调整低谷,前期涨的时间太久了

12-10 10:12


创业板的30分钟技术形态走势大致今天月线附近支撑,反弹上去做双顶或者顶背离走势

12-10 10:13


低位低价的九安医疗涨停了,垃圾股涨停,最近游资爱好的口味一直没变,St股,垃圾股,低位低价股,次新股等这些。其中只有低位低价股没毛病的适合散户,其余的都不适合。

12-10 10:27


科创板集体走强,华兴源创688001昨日大涨20%后,今日再度大涨16.18%,领涨板块。卓易信息涨幅超10%,板块内的个股基本翻红上涨。
对于科创板相关个股走强,早有征兆,近两周机构调研数据显示,机构对科创板关注度明显增长,机构调研满屏都是科创板的个股

12-10 10:38


科创板股票很多都是超跌反弹,昨天才开始的,这对于普通散户来说根本没意义,参与不了,只能看戏。漫步者在次 涨停了,科创板股票大涨,这些股票很多都是科技股。无线耳机和胎压监测这两个上周以来强者恒强的 板块又大涨了,这是要人追高的节奏,没那个命不敢追。

12-10 11:05


科创板涨半个多小时还在涨,今天没搞头,低位超跌次新股大涨,以及低位低价小盘股大涨,热点还是强者恒强的胎压监测和无线耳机,其余的就小猫三两只,看戏行情。今天是真正看戏,因为科创板很多小散没有,所以参与不了,高位强势股有不好追。

12-10 11:06


欣赏一下科创板,集体翻红,昨天就一个绿的,其余的也是集体翻红。

12-10 11:17


翻红的股票1000只不到,涨幅2%以上的200只左右,不过大涨的股票5%以上的仍旧有一百只左右,个股行情依旧在,只是分化而已。会没开完,个股分化行情依旧在,还是那种重个股轻指数的行情,不过没强两周好,现在的个股是强者恒强,大涨的股票都是在次新股,早盘一半大涨的股票都是次新股,尤其是科创板,所以看着欣欣向荣,其实没那么多赚钱效应。

12-10 11:26


收盘前科创板终于下来了一些,这个板块早盘太火热了,比起胎压监测和无线耳机来说,早盘的科创板更火热,十几二十点的股票一路狂奔

12-10 11:33


收盘了,今天上午三市小幅低开震荡,科创板在华兴源创两连板的带动下,全线大涨,题材股,胎压监测、IP变现、传媒、医疗、无线耳机、半导体等纷纷表现强势,科技股继续活跃市场,把握机会高抛低吸,大家下午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