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0周二实盘直播【下午版】


欢迎来到本直播间! 股市追踪哥要发车了,老朋友快按原来位置坐好,新朋友快快上车系好安全带。今天的消息非常劲爆,直播全程全是干货欢迎随时在下方的评论区提问,追踪哥一定有问必答!


直播提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一场战役,局部的失败并不是失败,追踪哥可能细节上会犯错,但大局观早已养成习惯。股市变幻莫测,个股出现失误不要怀疑,相信追踪哥,一天下来一定让你满意。


12-10 13:07


粉丝们,下午好!感谢小伙伴们的关注和支持!为了营造更好的氛围保持激情回来战斗,回来的股友们挥挥手提提神;动起你们发财的小手点赞评论起来[赞]点赞评论的股友更容易获得大牛哟![献花][献花][献花]

12-10 13:13


2900点附近既是2900点整数关口,也是20日均线支撑,同时5日均线与20日均线形成金叉,MACD红柱放大,短期技术面表现较强,在2900点经过短暂整理之后,有望继续向30日均线发起攻击。

12-10 13:15


半导体午后再度异动,推荐的603005晶方科技、聚飞光电均封上涨停,通富微电、捷捷微电跟随,光莆股份继续走高,台基股份、珈伟新能、长电科技继续关注。

12-10 13:16


今天科技股主要强在科创板,科创板大涨才有一些强者恒强跟着一起上来,科创板才是今天拉的最猛的板块。

12-10 13:31


次新股一直拉科创板,今天的科创板和昨天一样的厉害,就是简单的超跌反弹而已,普通散户参与不了,游资行为。

午后科技股方面,芯片半导体和LED一起涨,市场个股分化行情,科技股仍旧在。科技股今天的热情主要是被科创板带动的,早盘科创板太强

12-10 13:43


午后创业板方向主力资金持续流入,科技股持续上攻,创业板30分钟技术形态会上这一次,这一次比较不适合追涨,因为有双顶或者顶背离行为出现,这个我昨天收评和早盘都给大家分析过了。

12-10 13:45


之前任何形态在重个股问题都不大,唯独今天追个股要注意创业板上方30分钟走势。之前两次高点都做这种形态下来。

12-10 13:49


12月2日分享的无线耳机龙头,漫步者002351 一口气拉5连板.恭喜继续跟上的股友们!做短线主要就是坚决果断,游资没有不割肉的,但是在割肉中账户不断新高。很多人做短线无法面对亏损,不愿意承担亏损的风险,所以是做不了短线的。往往在犹豫中大亏,从而错过了翻身的大机会!

12-10 14:01


两市指数震荡翻红,大盘反弹至2916点附近遇阴,转为震荡,与早盘预测的高点2917点接近,这个点位为30日均线压力,需要量能助力才能形成有效突破。

12-10 14:06


主力资金午后持续买科技股,创业板的大单主力资金持续流入。昨天刚刚高位出货,今天早盘也还在出,午后画风一变集体反弹,这个创业板的30分钟双顶或者顶背离走完再说,要么回踩,要么就修复后创业板突破企稳继续走独立行情。今天比较不适合去接。

12-10 14:17


创业板要是年底企稳前面三个高点才是新征程,先把30分钟这里的技术形态走完再说。创业板阳包阴了,1734上去就看30分钟这个顶背离怎么走了,是调整还是修复突破看下半周。

12-10 14:47


午后科技股继续表现,芯片板块内涨幅数量增加至5只,板块内涨幅超5%的个股近20只,OLED概念表现强势,除我们早盘分享的国风塑业000859封涨停板外,还有星星科技等个股也涨停了,长信科技300088也出现冲板的动作。

12-10 14:50


尾盘北上资金持续流入护盘,但是尾盘的流入明显放缓,完全没有前期的尾盘大幅流入势头,创业板明天30分钟顶背离,是生是死等人家技术面反应完再入手。现在底仓轻仓持股即可。

12-10 15:01


收盘了 ,今天三市小幅低开震荡,科创板全线上涨,华兴源创再度涨停,题材股方面,胎压监测、半导体、绿色照明、芯片、消费电子、无线耳机等科技股再度活跃市场,猪肉、农业、煤炭等表现较弱,涨停板上近50家个股涨停,市场人气再次回暖,主要还是科技股,加上今天的科创板,短期继续轻大盘重个股,7连板之后将何去何从?大家明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