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1周三实盘直播【上午版】


欢迎来到本直播间! 股市追踪哥要发车了,老朋友快按原来位置坐好,新朋友快快上车系好安全带。今天的消息非常劲爆,直播全程全是干货欢迎随时在下方的评论区提问,追踪哥一定有问必答!


直播提示: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若在观看直播过程中觉得对大家有益,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也方便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祝大家在投资过程中身体健康;财源滚滚来.



一场战役,局部的失败并不是失败,追踪哥可能细节上会犯错,但大局观早已养成习惯。股市变幻莫测,个股出现失误不要怀疑,相信追踪哥,一天下来一定让你满意。



12-11 09:03


盘前回顾 昨日早盘市场低开窄幅震荡,市场两大龙头热点胎压监测和无线耳机继续大涨,此后科技股方面以科创板为主大涨上攻,早盘收盘前影视传媒概念大涨。午后开盘之后,场内资金放量进场继续炒作科技股,强者恒强的行情,高位股票近期出货和进场的资金都在,机构多属于神仙打架行为。昨天妖股方面依旧有反弹,其中云游戏概念的一些妖股涨停了好多个。市场整体表现属于以往游资行情,强者恒强行情以及低位低价小盘股反弹这两种极端走势为主。

短期下半周要看创业板的30分钟顶背离能否修复还是开始继续出货回踩。这个时候关注的是创业板的平台是否打开,有很多科技股的高位平台是打开了,但是重点还是创业板,创业板打开才是独立行情,没打开就要注意近期的四顶。年底这段时间主要是北上资金比较疯狂,连续十几个交易日持续流入,但是市场稍微放量的资金依旧不是太大,存量资金博弈为主。轻仓为宜,还有的是时间可以后期加仓和布局。

12-11 09:08


各位股友上午好!为了营造更好的氛围保持激情回来战斗,回来的股友们挥挥手提提神;动起你们发财的小手点赞评论起来[赞]点赞评论的股友更容易获得大牛哟! [献花]

12-11 09:18


本周国产替代这条线很活跃,且多股呈现趋势多头行情。主要涉及芯片、半导体、软件、操作系统等板块,可重点关注参与。

12-11 09:31


精选牛股:晶方科技603005 短线低吸把握好上车机会

12-11 09:31


精选牛股:贵人鸟603555 喜欢操作短线的朋友们大伙跟进一把。

12-11 09:34


精选牛股:闻泰科技600745 盘中注意积极跟踪把握短线介入机会。

12-11 09:42


大盘小幅高开,越过30日均线,开盘继续保持稳步反弹格局。胎压监测、IP变现、ETC等题材情绪活跃,地产、智能家居等板块表现强势,昨日大涨的科创板,早盘继续发力,领涨龙头华兴源创688001,再次大涨14%

12-11 09:48


OLED概念,有华兴源创带动,昨日分享的强势股000859国风塑业继续大涨,大富科技、山东精密等纷纷有表现。

12-11 09:50


很多科技股还在涨,就是创业板指数下来,科技股越出货越涨,这几天的科技股都在反弹出货状态,对倒的机构多。低位低价筑底的股票游资还是热衷,业绩好转的探路者低位大涨。近期低位业绩好股有时候就上去了,只要低位筑底行为,业绩好的,风险很小。很容易走年报行情。

12-11 09:52


市场又是开盘差异化对峙,昨日创业板强于沪市,今天开盘沪市强于创业板,这样玩就是在拖时间,今日强势股方面只有南宁百货继续的一字板,这个由于野蛮人强势入驻的消息,刺激了股价持续的拉升,但是这样的一字板大家都吃不了货,大家只有看开板之后的机会。



12-11 09:57


芯片股开盘走强,盘中分享的晶方科技拉升触板,和闻泰科技、乾照光电、北方华创 等跟涨。


12-11 10:07


四方精创涨停之后,智度股份也奔涨停了,数字货币两大龙头,后面聚龙股份第三个


12-11 10:11


受新一批游戏版号共42款游戏获批利好刺激,网络游戏板块再次走强,板块内慈文传媒、美盛文化等4股强势封涨停板。前期板块龙头长城动漫昨日入选竞价系统之后,今日继续小幅攀升

12-11 10:18


今日大盘高低点预测:预计高点在2928点附近,低点在2910点附近

12-11 10:20


盘中精选牛股闻泰科技 被纳入沪港通,今天直接大涨4%,韦尔股份也跟风涨1%再创历史新高,又带动科技类个股活跃,5G、区块链和数字货币有活跃的迹象,可以适当关注;主流核心龙头分歧,资金有部份回流前期题材,区块链周一就有在异动,但都以前期人气股表现为主,但拉涨不适合再去追高,只能低吸,追涨性价比不高;无线耳机,胎压监测在退潮,小心~!

12-11 10:26


惊喜!上周五盘前精选牛股:钢研纳克300797 继续强势封上涨停。恭喜一直跟上直播节奏的股友们!做短线主要就是坚决果断,游资没有不割肉的,但是在割肉中账户不断新高。很多人做短线无法面对亏损,不愿意承担亏损的风险,所以是做不了短线的。往往在犹豫中大亏,从而错过了翻身的大机会!拒绝马后炮;附直播原话图:




12-11 10:39


从近期走势观察,题材持续活跃,带动中板指、创业板指攀升至前期高点附近维持横盘震荡,今日早盘以券商为代表的权重股,开始发力,带动大盘独自走强,两市指数轮番攀升,短期趋势继续向上展开。


12-11 11:01


无线耳机雷柏科技跌停了。前几天涨的好的,今天跌的猛。昨天就跟大家分析过,创业板还有个反弹做30分钟顶背离,主要属于诱多行为,我个人昨天是不建议买,今天也是,等调整完,看无线耳机和胎压监测这两个妖股板块的企稳短线反弹。就跟近期的区块链和云游戏概念类似。

12-11 11:02


300468四方精创 强势封上涨停,当代东方也逼近涨停,智度股份、先进数通、聚龙股份等均有表现


12-11 11:05


大盘在零轴附近窄幅震荡,创业板指走弱失守5日均线,昨日大涨的科创板普跌,科技股也多数走弱,盘面上看仅影视、钢铁等低位品种较为强势,盘中券商异动拉升,市场分化明显,无线耳机、手机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总体也跌多涨少,炸板率提升。

12-11 11:33


收盘了, 今天股指涨跌不一,但仍维持窄幅震荡,科创板出现冲高回落,导致创业板跌幅较大,市场上,汽车、家居、机械等板块表现较强,科技股方面,除了数字货币有表现,其他几乎全线回落,追踪哥建议继续轻大盘重个股,把握科技股低吸的机会,大家下午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