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互联网 医疗服务模式受关注,4股迎机遇

?15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上,国内外数万种最新医疗器械亮相展会,互联网 医疗服务模式成为亮点。



据悉,互联网“远程诊断”系统,将打破各级医疗机构技术门槛,通过数据共享进行远程会诊。患者有了疑难杂症,不用再跑大医院去看病。不仅如此,系统的大数据平台,还能为患者建立影像数据档案。目前,上海已有多家三甲医院依据它的大数据,建立起早期肺癌筛查平台,为肺癌高危病人提前预警。分析认为,我国医疗器械消费占比远低于国际平均水平,具有广阔的成长空间。预计在国家对医疗器械国产化政策的大力推动下,高端国产医疗器械将获得长足发展。基层和非公立医疗机构的医疗器械市场空间广阔,家用医疗器械市场预计也将快速增长。投资机会方面,可关注具有较强战略执行力、在心血管产业领域搭建医疗健康全产业链平台、并积极布局远程医疗的乐普医疗(38.660,-0.70,-1.78%);医疗器械产品品种齐全、家用医疗器械渠道优势明显,与阿里健康开展战略合作的鱼跃医疗(52.90,-1.55,-2.85%);移动医疗智能硬件领域目前处于较为领先的企业九安医疗(33.40,-1.26,-3.64%);布局中高端彩超、POCT 血气仪、POCT 磁敏心脏标志物领域成效初显的理邦仪器(46.900,2.11,4.7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