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大盘走势预测:多休息一下!

周四大盘走势预测:多休息一下!



今天大盘低开振荡尾盘拉起收小阳线,微涨,深市、创业板、中小板上涨幅度大于沪市,量能继续减小,板块方面小盘股领涨,大板块中银行、保险、资源下跌,地产、券商上涨。个股方面160多股涨停,热情不减,板块继续轮动,没有个股跌停,牛市的状态回来了。收盘后期指拉高,贴水幅度减小到20多点。


今天的缩量振荡是在预期中的,明天深市和中小板再涨要碰年年线了,有点急,个人认为还是在这个位置多换换手振荡一下比较好,如果能回踩一下年线比较踏实,慢点走比较好,再向上冲会面临上方3650到3750点之间的大量套牢盘,猛冲的话很容易招致空头反扑,还是多休息一下比较好。下半周是继续向上冲还是再稳一下回踩年线,就看三大板块的表现了。


下半周大盘继续振荡,甚至有个回踩年线起稳的动作还是比较好的,如果继续振荡的话以个股为主,进行高抛低吸就可以了,不用管大盘,这种振荡缓跌的回踩不影响个股走势,这几天就做高抛低吸,等回踩年线起稳就把仓位加进去,满仓持股,等下一波拉升。如果大盘选择继续向上冲半年线,我建议减仓应对。


另外好多人问我,统一回复一下,大师的奇门遁甲看大盘结束,本来就是说好试验10天,10天有70%的准确率,还是很不错的,大师说如果再仔细研究一下应该能达到80%的准确率,但搞这个要耗费大量精力,暂停。等有空我去学一下,结合技术判断准确率会更高。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操作策略不变,如果大盘继续向上,持股,离半年线还有近两百点,如果大盘围绕5日线振荡,以个股为主操作,高抛低吸,如果大盘向下,在年线稳住可以持股,出大阴影再考虑减仓出局。


明日大盘走势预测:


今天大盘继续振荡一天,与预期一致。明天5日线会继续上移,明天是继续振荡还是向上冲取决于三大板块尤其是金融板块的状态,最好是多休息一下再向上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