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观察空间运行,把握短线变盘

观察空间运行,把握短线变盘



周三股指以微涨9.76点收于3650.25点,总体可以说是窄幅缩量横盘,运行上可以说是在较正常的空间波动。



? 由本人日线空间看目前,目前面临压力主要是在3699点,正常支撑是250线(3584.7)强支撑是在3559点,突破3699或下破3559为变盘,放量突破我们需要先看到120线(3821)而下破3559的话需要先下看到10-20天线;下面再结合本人60运行看特别短线针对周四数据:盘中正常反弹压力是3670附近,说如果能够放量突破的话不仅允许见到3699而且允许最高见到3750附近,而正常回落支撑是3586之上,但强支撑与风险点位在3579点,也可以说特别短线不下破3579就不具备短线回落风险。



? 综合分析和把握预测:短线而言周三没有走出变盘格局,但不代表周四不走出变盘格局或有大幅震荡或涨跌,然周四再不能变盘的话短线变盘就应该等到下周二附近,所以说短线还有延续横向震荡或波动的可能,有可能延续而等下周变盘的可能。短线或说特别短线甚至说波段反弹目前都在正常中,我只是说特别短线走势涨跌有些难以判断。由本人技术上看针对周四而言的说反弹概率不小于下跌,可是也具有走出中阳或中阴的可能,所以我们还是主要看盘中运行数据而把握。本人认为盘中如果回落不说在5天线之上应该正常持股而在250线之上也不要担心,只有盘中击破250线方可想到特别短线需要看到3559附近或之上;反弹要结合量能先看是否放大突破3670点,这样反弹要坚定持股,因为能突破3670的话就有可能看到中长阳,一旦中长阳的话短线就是攻击120线格局,目前看周四不仅说还难见到3559而且击破3599的可能也很小,所以我想目前还不做击破3559后的风险预测。总体上短线或短期或说波段把握者本人认为在没有击破3559前都应该不必担心什么,而应总体以持股或借回落机会低吸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