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老张】10月20日 A股热点直播+个股点评

温馨提示:本直播每日准时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本博提出的市场观点及点评推送的个股只代表本博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欢迎回来老张直播间,欢迎小伙伴们过来围观指导!在线的朋友点赞刷起来!


喜欢老张观点的朋友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按F5键 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都有惊喜哦。


由于系统的原因,文中更新比较慢,朋友们可以跟踪下方的评论。


10-20 07:31

昨日市场全天几乎无热点,盘中仅防御性板块较为活跃。前期表现较强的4G5G、通信相关概念领跌大盘。这是因为十九大没有达到资金的预期所产生的后果。对于投资者来说,逢高减磅是比较好的选择,因为日线级别现在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背离形态,减掉一定的仓位还是很有必要的。大家应该静观市场变化,待市场真正企稳时再介入不迟。

10-20 08:31

新股申购1、广哈通信:申购代码:300711,申购上限1.40万股,申购价格:8.35元,公司主营指挥调度系统以及其他终端产品。2、佳力图:申购代码:732912,申购上限1.40万股,申购价格:8.64元,公司主营精密空调设备。

10-20 09:23

昨天资源股领跌市场,题材股氛围低迷,不过尾盘农尚环境封板超预期了,所以不排除ppp今天会炒作一把,资源股在昨天钢铁,有色煤炭领跌,从轮动角度看,不排除稀土接下来也会跌。

10-20 09:31

预计在今天继续杀一波,又会有资金进场了

10-20 09:39

投机手要快,6个点你还想10个点就是你的错!不要贪

10-20 09:41

很多自由贸易港品种也都属于上海国资改革背景的品种,所以,上海爆炒,我个人的理解是深圳国资改革可能也会启动,我们参考下$深物业A sz000011$ $深纺织A sz000045$

10-20 09:54

$沧州明珠 sz002108$ 逢低跟踪关注一下!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0-20 10:04

周三布局$开尔新材 sz300234$ 还不错,跟上的朋友也小有盈利了,恭喜!






10-20 10:11

可以观察上海自由贸易港的强度,如果属于超强的,那么我觉得资金可能会去做天津板块的品种,毕竟天津也有自贸区的。也有港口的

10-20 10:23

上海自贸区几乎霸屏,个人的理解,只要这种热度维持或者继续,天津,广东,深圳等自贸区也都有可能实现补涨

10-20 10:34

随着上海的火爆,我们可以看到福建自贸区开始动了,厦门港务的涨停就是一个信号,个人的理解,很可能会出现炒地图现象

10-20 10:44

这种盘面是很多人都会郁闷的,近期流行热点一日游,环保,医改,都是当天多家涨停高潮,但是次日基本熄火的,而自由贸易港也不排除接下来历史重演。缺乏资金的高位换手,是热点持续性差的主要因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