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道老张】4月24日 A股热点直播+个股点评

各位朋友早上好,欢迎来到老张直播间!没有关注老张的朋友先把老张关注一下,以便方便下次前来!感谢股途一路有你,风雨兼程伴你行,有问必答等你来!


温馨提示:本直播每日准时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本博提出的市场观点及点评推送的个股只代表本博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


喜欢老张观点的朋友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按F5键 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都有惊喜哦!


由于系统的原因,文中更新比较慢,朋友们可以跟踪下方的评论区。


04-24 06:51

大盘:日线小双底形态,且小级别支持反弹;今日是个重要节点,大盘必须要收阳线;

04-24 06:53

创业板:昨日属于破位形态,且短线的下跌趋势明显,说明创业板会弱势下跌一段时间,对题材股不利;

04-24 06:56

策略:今天反弹的概率大于继续的下跌,最多盘中会有个小探底;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博弈;稳健的投资者不急,耐心等待趋势反转的机会!近期可以关注蓝筹股,对于题材股还是要小心风险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