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宋深解盘:3.23早评,黄金短期回调,原油48.5压制!

宋深解盘:3.23早评,黄金短期回调,原油48.5压制!


终于有一天你恍然大悟,或许成长的一部分就是这样,你不断跟熟悉的人告别,跟熟悉的地方告别,然后走上一个陌生的舞台,见陌生的人,听陌生的歌,看陌生的风景,最后把陌生变为熟悉。在生活的锤炼下,你看到谁和谁分开都不会太奇怪,不管这个世界发生什么,你都会有勇气面对新的一天。


黄金昨天虽然出了新高1250.34位置,但这行情并不太可观,总体利润拉不开,本人在昨天解盘分析中指出上方1250一线是中期趋势线阻力位置,目前行情处于1250下方盘整,欧盘时候,行情出现小幅的回落,但没能形成跌势,那么根据之前的分析技巧,欧盘弱势,美盘多头就要有所注意,并且1250位置存在阻力。



今天早盘开始回落,交投于1247一线,那么行情是否迎来回调的机会,欧盘的走势是关键,亚盘延续昨天的跌势,午后盘整可以继续空,但欧盘一定要破低且不能突破上方高点1250阻力位,这样美盘我们可以继续空。

因此黄金早间操作上建议,关注1250得失,不破可以做空,止损1253,目标1245附近

下方关注短期分水岭1243位置,触及可多。关键支撑1235一线。



原油方面EIA并没有助力下跌,昨天的走势也是非常符合本人分析,EIA虽然利空,但行情并未展开大的跌幅,回落前期低点47附近反弹,目前行情继续反弹来到48.2位置,上方关注日线级别均线压制点48.5附近,下方依然关注47附近。

那么,原油夜间操作上建议一48.5为分界做空,止损48.8,目标47.5附近。

下方以47为止损,47.4做多,目标48-48.2

 

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然做不好交易,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可仍然不能游刃有余,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有时候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发现最后能懂的只有自己,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大浪淘沙,沉者为金,愿和您共同前行!套单、锁单或者操作不佳的欢迎前来找老宋交流。


宋深解盘一个简单的金融投资分析师,简单从事外汇黄金白银行业多年,简单研究国际局势和股市发展。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但我确是认真的用心的真诚的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和指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