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门红爽约,牛股不爽约

? 昨天大盘没有实现期待的开门红,尤其下午权重股杀跌严重打击大盘,其实昨天无论是否实现开门红都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大盘年前已经顽强地实现了难得的7连阳,主力已经是蛮拼的了,昨天表现整体还是温和的,个股继续上演精彩。目前行情依然处在反弹格局,春节后即将迎来的两会也会给行情带来不小的波澜,而且高层已经在逐步释放相关政策信号,在当前通缩背景下降息预期也在高涨,预计行情依然会继续震荡反弹,题材股会反复交替活跃,操作上重点捕捉个股机会。


开门红落空了,但是行情依然值得期待,尤其个股会继续上演牛市行情,投资者要善于研判当前政策信号精准捕捉潜力牛股,当然技术上要结合牛股形态技术。


一、大盘处在波段反弹格局,年前7连阳将大盘带出下跌的风险,3100点已成行情新起点,而且即将迎来两会,节后大盘将会继续震荡反弹,技术上大盘没有太大风险,大形态处在箱体震荡运行中,而趋势是向上的,所以操作上此时不必太过担心大盘的短暂回踩,积极挖掘个股是关键。


二、两会行情开启,哪些题材会精彩,春节后一周时间即将迎来两会的正式召开,而历年两会都是政策密集释放期,对个股影响会非常丰富,甚至不少股票会提前上演精彩,投资者从现在起就要善于捕捉潜力品种,比如,三农、水利建设、基建、环保等是常规两会热点,其次要善于捕捉一路一带、海丝之路等相关品种,毕竟这已是国家战略,今年会受到反复炒作,再次要善于捕捉国企改革、自贸板块的相关品种。


行情将进入两会频道,题材股会反复活跃,尤其围绕政策释放信号个股会大肆表演,投资者在把握好主线的前提下要善于密切关注主力的动向,尤其是有明确异动的品种要格外关注,技术形态出现牛股形态的就要果断出手,关注板块中率先涨停的龙头品种,当然这需要你首先具备一定的技术储备才能有效判断,长期关注我们的朋友应该看到了我们捕捉牛股的实力,如果你也想和我们一样轻松抓牛股,就要下定决心学习牛股形态技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