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3实战直播(上午版)

?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短线金龙头直播室】 我们致力于把握市场热点,挖掘牛股,潜力股,涨停股。做股票做的就是心态好,涨时不贪婪,趺时不恐惧


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1只牛股或许就能让您扭亏为盈,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




9:05 今日热点板块提示:互联网、传媒娱乐、地产、建材、券商、保险




9:28 ?600623 双钱股份 开盘跟踪表现



9:32 ?600787 中储股份 开盘异动,跟踪表现



9:38 ?300150 世纪瑞尔 分时异动,开盘前已在Q上交流,没有提前埋伏的朋友,不要盲目追高



9:43 ?1日下午点评的 002455 百川股份 今天再次收板,短短三个交易日,就收获20%以上,牛股形态技术就是强悍




9:52 ?昨天点评的 600331 宏达股份 今天继续创新高,你有赶上牛股的步伐吗

9:59 ?牛市就是要握股,不要担心盘中回调

10:03 ?31日分享的 601992 金隅股份 刚才大步拉升,再创新高,恭喜一直持有这票的朋友。


9:59 ?牛市就是要握股,不要担心盘中回调

10:03 ?31日分享的 601992 金隅股份 刚才大步拉升,再创新高,恭喜一直持有这票的朋友。

10:23 ?早盘点评的 300150 世纪瑞尔 收获涨停板,你能发现在这样的好票吗?

10:38 ?本周题材股在周初稍作回调后就再次强势发力,火爆行情超出想象,不少人开始犯起恐高症,如果你手中有类似小盘题材股要继续握紧,争取把主升浪吃到底,判断题材股是否出局一是看龙头股的表现,只要龙头还在强势就不要怕;二是看主力的动向,主力出货一定会放出巨量,盘中回落只要缩量就不要害怕。


10:47 ?开盘分享的 600623 双钱股份 成功收获涨停板,盘中你能选到这样的好票吗?


10:59 新股发行的消息并没有刺激权重板块砸盘,券商板块拉抬大盘,牛市行情继续演绎中



11:12 ?昨天上午提示补仓操作的 300292 吴通通讯 盘中冲高到5个点,成功补仓操作




11:29 ?大盘继续震荡,看好手中的票,只要主力还在,就不要担心,上午直播结束,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