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一类股可以抄底做多

?盘中指数最多跌幅接近9%,几乎要跌停,跌停个股达到200多家,在牛市中也是一朵奇葩!!

?

在上周我就提及了权重本周可能要有大的震荡,证监会对融资融券的查处不过是雪上加霜而已,加快了权重分化而已。

?

今天成交达到4000亿,比上周有所放大,恐慌盘导致。这么砸下去,是一种极致,恐慌在今天应该差不多了。毕竟,你还指望来两个跌停甚至更多跌停?

?

想想前段时间中小板利空的时候,也就是一个跌停板就将风险释放的差不多了,主板趋势在那里摆着,你还能指望跌更多。

?

作为已经走出趋势的板块,跌得多了,就会有资金去抄底,我们接下来几天看主板个别个股的走势,只要出现异动,那么很可能会导致主板有资金去做多。

?

就像当年的创业板一样,13年6月下旬的暴跌很多人应该有印象,当时主板连续暴跌,最终带动创业板也开始暴跌,最后市场怎么走的呢,大家可以去看看,趋势投资么,趋势出来之后,就很难改变,主板也是如此。跌得多了,将会有大量的资金参与抄底。

?

如果主板能够在短时间之内跌去10%以上,那么很可能就是一次较大级别的做多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