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盘股迎来最佳抄底机会

?主板因为黑天鹅事件今天早盘暴跌,几乎全部跌停,套住的资金不是小数字,接下来几天肯定会有自救的,这点我们不需要担心。

?

自救就会反抽,也许会有很明显的反抽,但是主板在上周五就已经缺乏资金的做多力度,所以,今天就算没有黑天鹅事件,接下来几天也很难走出非常好的走势。

?

主板这波跌下去,会有多少资金参与抄底?这是一个问题。会不会还像之前那样一杀跌资金就跑步入场,我觉得难。

?

所以,接下来主板的走势可能更多的是反抽,想要因为本次的暴跌而迎来大量的资金跑步入场抄底,我觉得难,主板在后市要主导市场,必须走出一个极其强的主流权重,这需要时间。

?

今天午后,不少中小盘的品种也都因为主板的暴跌而被拖累,乐视网从早盘大涨7个点到午后的下跌3个点,中矿资源涨停打开,甚至盘中绿盘。

?

回忆12.9日那天,主板大幅度暴跌,导致一些主题投资品种涨停打开,厦门空港从涨停到绿盘,接下来几天又是连续涨停。从市场心理来理解,强者恒强,这种全面恐慌的局面下,最强的品种都撑不住下跌了,只会更加恐慌,但是我们反响理解下,这时候跌停的品种和打开涨停的最强的品种比较下,哪个更被市场关注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