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一类股最具有赚钱机会

创业板近期的第一次调整是在上周五,主要是在当时涨的有点猛,创业板都到了1800点的位置,肯定是要有所调整的,而在今天,创业板上行力度开始减弱,没有其他的原因,涨高了就会调整,因此,我们看到同花顺,大智慧等互联金融的品种今天疲态尽显,没有其他的原因,就是涨的高了。

?

从今天的表现来看,接下来两天创业板可能会因为互联金融的影响而出现调整。至于幅度,应该不会太大。毕竟,趋势在那里摆着,互联金融作为最火爆的品种,在趋势没有改变之前,在回落之后,还会有资金去做的,这点大家不用去担心。看看券商板块在去年12.9日大幅度回落之后,后期不也一样新高了,一个趋势很强的品种,很多时候都会有第二波或者第三波的交易机会的。

?

那么我们接下来的交易策略:

?

1. 等回调的机会,尤其是互联金融,因为现在涨的确实有点高,分歧开始出现,那么就要看这两天会怎么走,大幅度回调自然是好事情,可以以更低的价格去参与,如果不回调,比如横盘震荡,那么这类股的量能开始萎缩,那么基本可以判断分歧消失,接下来可能会有新的接力运动展开

?

2. 主板目前不宜参与,没有人气品种,参与难度大,弄不好还可能亏钱,吃力不讨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