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升浪启动买什么股最最赚钱

? 这段时间主板指数虽然很猛,但是连续上涨的个股不多。主要是轮动为主,因此,买主板个股未必能赚很多,但是如果去买杠杆基金,基本可以消除这种烦恼,杠杆基金只和指数的上涨下跌相关,只要指数涨,不在乎是谁在拉涨,省去了选股的烦恼,还省劲。如果你看好指数的空间,那么不妨去做杠杆基金。

?

? ? ?创业板也是如此,高价股现在到处都是,选什么品种,什么是热点,你很难去判断,那么不妨换一个角度,既然创业板指数的趋势那么好,为什么不去买创业板的指数基金呢?

?

? ? ?就算你没有能力找到市场最牛的股票,但是获得市场的平均收益,起码跑赢多数的投资者应该是没有问题。

?

? ? ?在牛市中,我们很容易迷失自己,牛市中题材不断,更多人参与到了题材炒作,做题材是一把双刃剑,对了大赚特赚,错了大亏特亏,即便是在牛市,也存在经常判断错误的可能性。

?

? ? ?因此,不妨正视自身的能力,不妨去买杠杆基金或者指数基金,可能比买股票对你账户的稳定增值更有帮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