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北京证交所成立是利好还是利空?9月2日

今天不分析了,写几个问题大家自己体会。

第一,认为是利好。这些人明天怎么操作?集合竞价买股票吗?如果不这样做那你认为利好的意义在哪?有人说为什么不盘中买呢?那万一盘中股价下跌你还买吗?你要是不买,那么你认为的利好有啥用?好了,就算股票真的涨了,你很开心,明天判断对了,买股票了,那明天能卖掉吗?显然是卖不掉的,因为规则不允许啊!可是后天跌了怎么办?你判断对了,却亏钱了,那么你的判断有什么用?

第二,认为是利空。这就是说你认为股价要下跌的,那么你会在明天集合竞价卖掉股票吗?如果不卖掉,那你判断的利空有何意义?为什么不盘中卖掉呢?因为万一盘中股票涨了,你还会卖掉吗?如果不卖掉,那么你判断的利空有啥用?退一步,如果明天股票跌了,你判断的利空是对的,你把股票卖掉了,那么后天万一涨了呢?你岂不是又错过上涨的机会了?如果不卖掉股票,那么你判断的利空又有何意义?

给结论吧,无论你对信息判断的是利空还是利多,最后由谁来验证?是不是股价的实际走势?你的操作是不是也是根据股价的实际走势来的?既如此,那你今天晚上费劲巴拉的分析是利多还是利空干嘛?损伤脑细胞吗?对操作没任何作用啊!

国家政策画的是方向,是告诉我们这个市场有没有操作股票的环境!设立北京证券交易所,从长期来看肯定是利多,这是为国民经济助力,是有利于股票操作的。知道这一点就够了。至于股价明天是涨是跌都无所谓,跟着股价的实际走势操作便是。在给大家举个例子,2015年,当证监会说要整顿市场融资行为时,这就告诉我们,市场开始出现利空了,不利于股票操作了,那就要先离场了!看到没,这才是政策的意义所在,而不是分析明天会怎样!再往前,2005年,股权分置改革时,这说明股市能够投资了,可以做股票了,但是不能阻止上海指数跌到998点啊。即便如此也表示股票可以做了!这才是政策的意义!

三个证券交易所,三足鼎立,这样中国资本市场这个鼎才足够稳!不要判断明天是利空还是利多了,只要知道这个股市还有得做,而且牛市才刚刚萌动就够了!好好做股票赚钱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