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中信建投(601066)准备跟踪操作一个周期!9月6日

股价走势终将完整,任何股票在下跌之后必然孕育新一轮的上涨周期,只要他不退市!我们判断一只股票是否将出现新一轮的上涨周期,只需看它的市场平均成本是否拒绝下跌,只有拒绝下跌才是启动的标志。只有股价拒绝下跌,才说明多方力量与空方力量基本达到均衡,因为这是由空方力量绝对占优的情况演变而来,所以表示多方力量相对于空方量在不断增加!多方力量增加了,股价上涨也就称为必然,因为只有多方力量继续推高股价才能买到更多空方抛出的筹码,也才能获得自身的利润!

来看中信建投,自60.14元下跌以来,已经一年有余,但从今年五月份到现在的四个月左右时间,股价已经开始整体拒绝下跌,市场成本开始逐步稳定,与从去年八月份开始到今年五月份的单边下跌已经有本质区别。这显然表示多方力量开始聚集,空方力量开始退缩,那么新的上涨周期也将在酝酿中了。

上涨周期的到来,自然对于仅靠股价上涨来获利的散户是不可或缺的,这意味着即便你不懂操作,买进死等至少也不会有大的亏损,说不能还能捞到大鱼。但我必须说,如果你不懂操作,买进死等的方式哪怕成功十次,只要有一次亏损,那就可能是致命的。股价进入上涨周期,买进等着涨不好吗?当然好。但是你能百分百确定涨吗?如果一只股票你认为上涨,事实是他继续出现了下跌,你是继续等呢还是卖掉?如果你继续等就可能万劫不复,这就是我想说的。所以,我不建议买进死等,而是采取操作方法来规避这样的风险。

正确做法是:目前看中信建投开始孕育上涨周期,所以可以先建立基础仓位,也就是计划参与资金的20%-30%,然后观察他的实际走势,并利用滚动资金,在分时级别中寻找机会进行滚动操作,直到股价走势明确了上涨周期的来临,再加大投入资金!

如何进行滚动操作呢?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两根均线和一个指标。两根均线是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一个指标是MACD指标。

方法是:1. 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由空头排列,开始出现纠缠。这个纠缠至少会有两次金叉组成。因为空头排列的第一次金叉,绝大多数情况会再进行下跌确认,也就是还会再次死叉。

2. 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反复纠缠后,股价不再创新低。此时便是最好的买点。这个“不创新低”是通过明确的阳克阴K线形态确认的。

3. 这个最佳买点可以通过MACD指标的底背离进行确认。如果股价创新低,但MACD指标不创新低,这意味着反弹将来临,所以此时股价不创新低,并出现阳克阴K线形态,则买点被确认。

4. 股价出现反弹以后,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出现多头排列,之后出现第一次死叉,之后出现阳克阴K线形态时,成为次佳买点。简单称为第二买点。

这两个买点基本都能实现滚动收益的目标,也就是我说的最低0.5%的滚动收益。5分钟K线或者30分钟K线走势上均可。

关于卖点:1. 在买进之后,一直持股,到5日均线死叉10日均线,然后会出现反弹,反弹不过前高为第一卖点出现!或者反弹创新高,但对应的MACD指标却出现背离,此时也为第一卖点。如果操作熟练,能按照这个条件卖出,收益都远超最低滚动目标收益。

2. 如果按照30分钟K线进行滚动操作,则卖点出现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第一次死叉后的反弹中,5分钟K先出现卖点的时候。这种操作不仅能获得丰厚的收益,还能把滚动资金卖在非常高的位置。

只用两条均线,一个指标,各操作周期相配合,便能驰骋整个股市。不信你可以试试!这只是具体的操作方法,至于操作思想,交易策略,以及资金管理就不说了,以前文章说的太多了!在我写的书《股市赢家密码》中也都有系统论述。

什么叫各操作周期?指的是5分钟K线,30分钟K线,日线,周线和月线。同样的两条均线用在以上不同的操作周期中,并彼此配合。比如说,周线上处于持股状态,但日线上出现了卖点,那就可以卖出部分资金;只要周线仍是持股状态,那么当日线上出现买点时再把卖出的买回来,完成滚动操作。同理,只要日线级别处于持股状态,那么5分钟或者30分钟K线出现卖点时,可以卖出少部分,并在相应周期内出现买点时再买回,完成滚动操作。至于各用多少资金操作何时,以后再详谈。

中信建投(601066)准备跟踪操作两个月时间,目标收益是资产增值10%,不妨试试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