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正海磁材(300224)有良好的滚动操作机会!9月12日

简单谈两点看法:1. 正海磁材在月线级别上仍处于持股周期,且未出现明显上涨,有的只是稳步上行推进。这是值得继续跟踪操作的重要条件。根据资金的运作规律,在撤出前一定会有明显的快速上升期,我称之为鼎盛期,这是为出货做准备的,在月线级别上会表现出一到两根的大阳线,而且是快速拔高的那种。目前,正海磁材走势良好,没有被破坏的迹象,那么我们在操作上应对即可,即拿出一部分资金,与基础仓位配合,进行滚动操作,以此降低成本,且等待他回升的到来。

2. 基于月线级别是可持股状态,所以在周线级别上才能操作,从当前走势看,周线上会在未来两周左右出现新的买点。大家可以看正海磁材周线上的历史走势,在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多头排列后,第一次死叉所形成的低点都会出现新的买点,而买点出现后的上涨,不创新高才能说明趋势反转的可能。目前,正海磁材在经过一段时间上涨后,周线级别调整并可能出现死叉,这不是坏事,这说明新的买点在形成中,至于是不是一定在两周内出现,这都是次要的了,我们要耐心等待新的买点出现,而这个买点一旦出现,可能就又是20%以上的收益了。

3. 在日线级别上,MACD指标在明显的下跌当中,所以需要修复,这也就是从周线角度需要两周时间才能出现买点的原因。但这种走势并非坏事,如果你有操作周期的概念,这正是进行滚动该操作的机会。如果觉得日线级别等待太久,完全可以利用30分钟和5分钟级别上的买点进行滚动操作。

4. 大家看30分钟K线走势,在明天就会出现滚动操作的买点,这个滚动收益不会低于1%,如果把握得好,3%-5%的收益都可能。我们不奢求那么高,每次滚动收益超过1%即可准备卖出,因为这样的机会太多,所以成本降的一定会很快!如果配合5分钟上的买点操作,那就更完美了。

5. 再看5分钟K线走势,明天出现买点是必然的,而且不会超过两天一定会出现一次买点,这样的买点获得超过0.5%的收益非常容易,如果30分钟走势能同时处于持股状态,则在依据5分钟K先买进后,可以耐心等待卖点的出现,比如5日和10日均线多头排列后出现第一次死叉,然后再上涨却不创新高,此时再卖出,这样往往会获得非常丰厚的收益。大家可以密切跟踪,试试看!

结论:正海磁材没有出现不利的情况,仍处于跟踪操作的范畴。这次的调整,对于有基础仓的人,可能是很好的滚动操作降低持仓成本的机会,可好好把握!但必须要说明,如果股价调整过深,在月线级别有出现卖点的可能,那也是要减仓的。先出来在观察后市需不需要继续参与。我们不能被预期困扰,要根据股价的实际走势应对,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