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水晶光电(002273)值得耐住寂寞!9月23日

很多人不解,最近水晶光电很弱,为什么还要跟他?做其他的可能已经赚很多钱了。其实没什么原因,本来我也不推荐股票,股票上涨与否与我何干?我要做的是通过实际案例讲述操作方法,有了方法,什么样的股票不能赚钱呢?

有人说,我去追热点,这当然可以!关键是你解决追热点的操作方法了吗?你属于高位站岗的人,还是大把盈利的人?先搞清楚才能做!谁不想快速盈利呢,但你要有快速盈利的本领,羡慕马云是没用的,你要有他那样的本事。我经常讲十六字箴言:小单试错,拒绝补仓,顺势跟进,敢于重仓。你如果能理解其中的交易方式,那无论处于何种阶段的股票都可以信手拈来。比如我们做热点股,或者说做处于鼎盛期的股票。已经五个涨停板了,敢做吗?敢!先小单试错,跌了就拒绝补仓,并利用分时走势做滚动操作;连续下跌,没关系,损失不了多少,关键是通过滚动操作迅速降低了成本;只要股价止跌,即在出现阳克阴K线形态的当天收盘,利用一小时交易法,加仓操作,第二天开盘逢高卖出;如果股价不跌,那你就抓住了大牛股,所以加仓跟进;此时仍可利用分时进行滚动操作,直到日线滞涨,再利用分时K线的卖点清仓。方法是唯一的,任何阶段的股票都可以这样做,这才是追热点的有效方式!

回到水晶光电,这样的方法继续使用,而且目前是降低成本的很好阶段,同时也是你练习方法的好机会,因为风险小,且只要你不被甩下车,盈利几乎是肯定的。

水晶光电从目前走势看,压价很明显,不涨也不跌,关键还是离最低价不远。这种走势的股票,一般是为了更充分地吸纳筹码,其实这很好理解:因为离最低点不远,如果股价砸下去,卖出的人肯定减少,甚至还会多出许多买进的筹码,为将来的上涨制造障碍;如果就此上涨,也许没到时机,也许筹码不够,重要的是涨上去会多出许多的抛盘,筹码也许拿到了,但成本会高很多;想拿筹码,又不想成本过高,就采用底部附近的磨盘,用时间把不坚定的浮动筹码赶跑,这是屡试不爽的交易方式。大家可以看看我公开跟踪的几只股票,在大涨之前几乎都是如此。西藏珠峰,10元附近的盘整,有近半年时间;北方稀土,10-15元之间的整理,有半年之久;五矿稀土,14元附近的整理,半年之久;我在上述区间跟踪这些股票时,有多少谩骂,又有多少人耐不住寂寞跑掉的?不动操作方法怎么能做到大牛股呢?再看五矿发展,8元附近的整理,近半年之久,现在只是刚突破底部平台而已;等等,不再列举了!这是资金运作的规律。虽然我不知道水晶光电未来如何走,但这样的走势是值得我们注意并跟踪操作的。方法的意思是可以复制,任何满足条件的股票都可以用,或者具有相似走势的股票就可以采用相似的交易方式。不再赘述了,有兴趣的可以看看我写的《股市赢家密码》这本书。

水晶光电还要等多久,确实不知;但它却是很好进行滚动操作,所以这是降低成本的好机会。只要基础仓位不被赶下车,你还怕带不来收益吗?

结论:水晶光电值得继续跟踪操作,通过滚动操作降低持仓成本,一定会等到惊喜的那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