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永安药业(002365)值得跟踪操作!(1月9日)

谈两点看法:1.今天永安药业收出阳线,并且阳线实体覆盖了昨日的阴线实体,这有点【阳克阴】的味道,但是,仔细观察会发现,这个【阳克阴】底气不足,还需要明日走势跟进观察。一是今天上引线特别长,这说明上涨是有压力的,至少目前来说主力还不想拉升股价。二是今天收盘竟然又回到了10日均线下方,有做盘的嫌疑,这似乎也表明有人做故意施压,在大盘明显向好的情况下,不让股价表现的过于明显。

2. 今天的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这也是让【阳克阴】打折扣的原因。从成交量的角度也可以知道,主力目前还不打算拉升,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等成交量再次放大时,主力的动作才可能开始。

3. 10日均线由于前段时间连续两根涨停板的缘故,走势很难看,所以最近由上涨转为走平是对于上涨过快的修正。同时,这段时间的整理也是等待30日均线和60日均线的进一步上移,这对未来继续上涨会形成更中亚的支撑。从目前看,还需要一周多点的时间,30日均线才能起到支撑股价的作用。

4. MACD指标目前刚出现死叉,这也说明还需要一点时间才能扭转这种有利于空方的局面。

综上所述,目前看股价还需要一点时间积蓄能量,也许是主力在等时间,谁知道呢,我们不必去猜测。当然,如果明天开始股价开始大幅上涨了你也不要奇怪,因为所有的分析都不代表股价的真实走势,我们一定要按照股价实际走势进行操作。

明日操作计划:1.目前【基础仓位】建立完毕,由于股价没有站上10日均线,【滚动资金】可以等等看。2. 如果明日继续下跌,则仍旧【拒绝补仓】。3.如果明日股价跌幅过大,比如跌到9.20元附近甚至以下,可以小单买进,因为目前判断,股价至多在30日均线附近,止跌的概率很大,通过小单试错的方式跟踪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