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永安药业(002365)值得继续跟踪操作(1月13日)

根据操作计划,永安药业(002365)【基础仓位】已经建立完毕,【滚动资金】也在不断低吸当中。从当前走势看,永安药业非常健康,而且这种走势对于有操作体系的人是非常合适的,碰巧我们就是这样的人。谈几点看法:

1. 永安药业今天收出的是阴线,但是却是非常强势的阴线,具体表现为最高价高于前一交易日的最高价,最低价高于前一交易日的最低价。这说明多方在跟我们耍心思,让你上周五买进的,今天割肉离场,不知道你上当了没有。其实,如果你真的操作只会一锤子买卖,是很容易这样做的,但对于有操作体系作支撑的人绝不会这样做。我的操作是有两个月的周期,现在正处于小单买进的时期,你敢跌我就敢买,就这么简单。我又不在乎明天是涨是跌,反正两个月内给我10%的资产增值我就满足了。

2. 永安药业今天缩量收阴线,这说明大家也不愿意卖出了。毕竟永安药业的位置很低,还能跌到哪去呢?现在行情都好起来了,牛市已经越来越明朗,这种底部的股票必然会牛起来,多花点时间又能咋滴?而且,前不久的两根涨停大阳线已经表明主力意图,这两周的整理很正常啊,蓄势待发而已,也是为了清理获利筹码,抬高市场成本。只是主力太客气,不愿意让股价跌太多。既然如此,我们也不要那么贪婪了,干嘛非要买那么低呢?给主力点面子不行吗?

3.前几天发文章说这段时间股价的整理是为了等待30日均线和60日均线进一步上升,现在看30日均线已经越来越接近股价了,这对股价的进一步上涨无疑支撑力度越来越大。没有均线系统的支撑,股价即便上涨也走不远,所以对于任何一个想要长期运作股票的主力来説,一定会把股票走势运作的很漂亮,这样众多散户才愿意跟进,没有散户的资金,主力赚谁的钱去呢?希望我们不是被主力赚钱的那部分人,所以我们要在股价启动的时候介入,当股价涨起来后我们就要准备抹嘴走人了。别想赚太多,两个月你能市值增加10%就行了,其他的就给别人吧。

4. MACD指标死叉不久,在这个位置比较尴尬,可上可下。如果重新金叉,说明股价休整完毕,将会出现新的快速上涨;如果继续向下,那也不必紧张,只是多了一点建仓的时间而已,更可喜的是我们的成本更低,廉价筹码更多,那将来收益目标是不是更容易完成呢?!两个月时间才刚开始,多些操作周期的概念,你会从容许多。

从目前判断,永安药业已经处于休整的尾声,随时可能展开新的上涨。当然,是不是这样走我说了可不算,还是要看股价的实际走势的,只是我们要为此做好准备,你的【备用资金】可要准备好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