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云南锗业(002428)之后的利润要量力而行!(1月13日)

股市中有些利润是确定的,有些利润是留给有本事的人的,还有些利润是敬而远之的,这一定要对自己有自知之明,切不可越雷池一步。我一直说,股市里你永远赚不到超出你能力范围的利润。如果你执拗,恍惚,那么你一定会凭运气赚到的钱,再凭本事把它亏光。

  云南锗业从7元多涨上来的这部分利润是确定性利润,是绝大多数人都可以得到的利润,只要你不把自己想的太聪明,总把股票换来换去,甚至还要有操作周期的概念,你就一定能拿到这百分之四十甚至更多的利润。但是接下来,云南锗业还想在上面赚钱就要靠本事了,从现在开始再赚百分之四十,那就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了,即便云南锗业继续大涨,你也很可能远远赚不到百分之四十的利润,甚至还要冒很大的风险,以至于把前面赚到的都还回去。

  云南锗业还会涨吗?我几乎可以确定,它还会涨。那我持有不就好了?理论上确实如此。但是,你持有到什么时候?你等到他涨到什么时候卖出?是13元,还是15元,或者20元?有人说涨到哪里都行,只要它涨。殊不知,不管涨到哪里都有下跌的时候,当他开始下跌时你还满不在乎的认为他只是回调呢,结果坐了一趟电梯而已,甚至还做到地下室去了。所以,我绝不认同一直持有的说法,当然,如果你有三五年的定力持有那就另当别论了。因此我说,接下来的这段操作可能会风起云涌,做得好,利润又快又多,做不好可能会被两面打脸,大家一定要斟酌自己的能力,量力而行。

  云南锗业我的收益目标已经完成,半年左右时间,三个操作周期,资产增值80%略多,满足了,远远超出了我的目标。接下来我可能还会操作,但操作周期会缩短到三到五周,收益目标也降到使资产增值5%。同时,云南锗业将成为我辅助操作的股票,我将会把重点操作的股票放在另一只股票上。当然,不排除云南锗业经过充分休整后还会成为我重点操作的目标,因为我对他的将来确实看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