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继续跟踪操作永安药业(002365)(1月14日)

永安药业(002365)继续跟踪操作!
按照操作计划,永安药业【基础仓位】和【滚动资金】都可以用了,只是考虑到成交量还没有重新大幅放大,【备用资金】不必着急使用。谈两点看法:
1. 今天永安药业收出【阳克阴】K线形态,这是在10日均线附近,有形成【取款密码五】的可能。这是重新启动的信号,所以这两天要密切跟踪,一旦【取款密码五】确立,后面会有大概率的短期快速上涨。
2. 成交量比昨日略有放大,这说明成交量的水平已经不会再缩小。和之前的成交量比,这已经是较大幅度的上升了,虽然和最近的成交量比处于较低水平。这说明,最近主力一直在悄悄地运作,否则不会有这么大的成交量。主力在折腾,股价却不怎么下跌,这很明显,主力在换手,在空中加油。至于什么时候启动,也许在近日,也许春节以后,这都无关紧要。我们只要知道,它的上涨几乎是必然的结果就行了。在《股市提款机》这本书中,我一直提及一个观点,股市是一个风险市场,当我们知道有些利润是可以确定的话,一定要像饿狼一样盯着,决不能放走。只有抓住了这些确定性利润,我们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其他的利润,可遇不可求,属于锦上添花,不可勉强。
3. 10日均线已经重新向上,这表明短期平均成本开始重新上升,股价重心也在上移。这种情况,如果哪天出现一根阴线杀跌,那可不是陷阱,是真的馅饼。那时,不要在主力大方的送钱给你的时候,你却装清高,那活该一辈子清贫。
4. MACD指标有重新金叉的迹象,在多方区域如此走势,基本意味着是空中加油。从目前走势看,即便股价再出现下跌,MACD指标死叉的时间也不会太久,这是很利于多方的。
综上,永安药业目前走势很漂亮。我们要能够把这种漂亮走势转换成账户中的利润,且不可不知所措。在操作计划中,【基础仓位】早已完成,【滚动资金】已经在逐步建仓中接近尾声,接下来就是等待时机用上【备用资金】,在哪天放量有意突破前高的时候,可别犹豫哦,这就是分析的作用,要提前做好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