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继续跟踪操作永安药业(002365)(1月15日)

永安药业(002365)把你吓出去了吗?但愿关注我微博的人没那么脆弱!

永安药业今天收盘上影线比较长,有人说这是因为年报的原因,那么我想问,难道年报今天才爆出来吗?两个涨停板之前就算不出来?那你也太不了解主力了。主力想要做一只股票,不查个底掉他敢做?既然要做了,会不知道业绩与去年相比下降?难道年报出来了,主力就撒丫子跑路了?这些简单的问题,我们大家的逻辑都应该想明白吧。前面两个涨停板已经说明主力的运作,今天的冲高突破前高点,也已经表明主力意图了,那就是按计划行事。那么,年报业绩公布后,如果你是主力,你最想做的是什么?这不是明摆着吗,让你们赚钱了,现在年报又不好,你们还不赶快获利了结?这是多正常的逻辑。这不就是主力的意图吗。把大家都赶跑,盘面不就轻了,以后在运作起来不就是得心应手了。至于今天买进的,对主力没有压力,因为主力的目的之一就是抬高市场成本,今天买进的人已经达到了主力的目的。

因此,接下来就是继续按照我们的步调,你上冲无力,我【滚动资金】就减点仓,你放量上涨,我【备用资金】就在尾盘跟进,利用【一小时交易法】第二天逢高派发,如此主力再有本事也奈何不了我!有人说,明天直接低开低走,看你咋办。好办啊,这么低的位置,主力那么愿意把廉价筹码给我,那我就小单不断低吸,反正我知道你上涨是跑不了的,那我多跟你好点时间又如何,我有两个月的操作周期,主力你跟我耗呗。而且,我只要10%的利润,哪个主力会稀得跟我这么个小股民作对呢,就赚10%,给你便是。所以,不管主力如何运作,我们都想好了应对方式,只看股价实际怎么走吧。发现没,刚出手,你已经胸有成竹,进退有据。这就是体系作战。你会那么一两个买进卖出指标是没用的,一定要有足够的保障措施才行。所以我说,我写《股市提款机》这本书是一个整体,绝不是为了写那么几个【取款密码】和【收款密码】,一定要切记。买卖信号都是细枝末节的东西,你要懂得资金管理和交易策略,在这种前提下那些【取款密码】和【收款密码】才能起到核心交易的作用。

最后,还是那句话,永安药业才刚开始,如果明后天,或者下周再回调一下,那不正是好机会吗?离春节没几天了,为春节之后的收益布局,有什么不好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