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继续跟踪操作永安药业(002365)(1月16日)

今天永安药业收出小阴线,按照操作计划,不操作。这是交易策略中的【拒绝补仓】。目前,仓位是【基础仓位】加【滚动资金】。为什么不减仓呢?基于两点考虑:1 .仓位只有半仓,不重,进可攻退可守,没必要减仓。2.股价处于低位,而且已经休整近四周,接近尾声了,不急于减仓。3.我的操作周期是两个月,到目前为止只有半个月时间,还早着呢,所以按照股价走势做好资金配置即可。如果股价继续下跌,可以利用【备用资金】逢低小单吸纳,做个小反弹,当然,这也需要在下一次【阳克阴】出现时才能操作。

看到有人留言说,好股票那么多,干嘛非得盯着永安药业?我只问一句,你找的股票确定就是最好的吗?即便是今天涨停的股票,那明天呢?还会涨停吗?后天呢?你要不停地追着涨停跑吗?还有,你能确定你买的股票就是股市中连续涨停的第一牛股吗?如果无法确定或者做到,我是不是也可以用这句话说:股市中好股票多的是,为什么非要做这只呢?

可见,股票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当你在试图不断地寻找好的股票时,你已经陷入了自我否定的恶性循环中,不信,看看你的账户就一目了然。最近一个月你的市值增加多少?最近两个月呢?最近半年呢?最近一年呢?最近两年呢?这才是体现你的操作成绩的关注目标。不然你做股票采用什么方式,也不管你认为自己的操作思想多么正确,只要他不能为你的市值增加提供稳定的保障,那他就是不完善的,或者那就是不适合你的。股市中判断你的操作方式是否优秀的唯一标准就是你的账户是否稳定的市值增加,绝无其他。有的人总觉得自己做的股票牛,总说别人的股票弱,那么看看你的账户吧,这样可以使自己清醒一点。不要太多,只要能做到两个月市值增加10%,并连续做到一至两年,你的心就会沉下来,不信你试试。

所以,永安药业好吗?我敢肯定,比他好的多的是!那为什么还要做他呢?因为它能为我在两个月中带来10%的收益,就这么简单。有的人会说,别的好的股票可能一个月让你市值增加50%呢!是的。那么是哪只股票呢?你能确定吗?赶快告诉我啊。如果要是做不到50%,怎么办?你负责吗?不能吧。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只能做自己确定的事。以我自己的能力,我能确定我可以在未来两个月中在永安药业上市值增加10%,这就是我做他的理由。当然,别的还有很多股票也可以完成我这个收益目标,但是,你做十只股票和做一只股票,收益不一样吗,那为何还要耗费那么多精力做十只股票呢?

我选择股票的标准:1.股票不会退市。2.股票能为我在两个月内带来10%的资产增值。其他的评判标准,没有!你怎么判定你选的股票能为你带来10%的收益呢?而且还要两个月内?这一两句话可就说不完了。我有四种选股方式,并在资金管理和交易策略的加持下,就可以做到。所以我说操作股票是一个体系,每一个环节都要做好。这四种选股方式中,按照【取款密码三】和【取款密码五】选出的股票是操作重点,另两种选股方式选出的股票是跟踪重点。永安药业就满足了我的选股方式和操作方式,所以值得我跟踪操作,就这么简单。

永安药业明天怎么做?1.股价继续收阴线,则【拒绝补仓】。2.股价跌幅较大,必入盘中破10日线,且到9.50元附近,小单买进。3.股价在10日均线止跌回升,且收【阳克阴】K线形态,那么【取款密码五】可能出现,那就加仓一半【滚动资金】,这部分资金可以多持有几天,比如持有到春节后如何?

从时间上看,一到两周后,30日均线将对股价做出非常强力的支撑,这对股价春节后的上涨有助推作用,所以再给永安药业多一点时间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