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云南锗业(002428)记得有始有终,不可心存幻想!1月17日

最近一直在说云南锗业的操作要量力而行,不是每一分利润都那么容易拿的。昨天的走势尤其骗进去很多人,但是如果你一直看我的文章,你应该知道的。我说过的:12.18元会再次冲击,如果无法突破,那可能才是高点的来临,昨天算突破吗?收盘时回下来,以及收出的长上影线已经表明主力的态度。这是不是事后诸葛亮?也许是,但至少操作上我肯定不会买,原因有两个:

1. 昨天的K线形态是我说的非典型卖出K线【金针探顶】,尤其在高位,遇到这样的K线是要减仓的,哪怕是小单卖出,所以不是买进的信号。2. MACD指标高位钝化,红柱不断缩短,这是本着死叉去呢。这是MACD指标剔除主力骗线的一个功能,至少可以表示股价涨不了太多了,所以也不会买进。3.今天出现【高位阴克阳】,这是典型卖出K线,而且直接跌破了10日均线,更显示空方的凶悍。如果还有仓位,那还留什么幻想呢?

有人会说,将来会涨的,确实是,我也一直说,我对云南锗业将来还是看好的,但是我们绝不能拿我们的想象指导我们现实中的操作。将来看好,那是将来的事,现在不好那我们就现在离场,等将来开始走好的时候,一定会再次出现【阳克阴】K线形态,一定会有新的【取款密码】出现,那是我们在重新参与不好么?!

做股票,一定要收起幻想,要根据股票的实际走势操作。当你无法判断方向时,可以小单试错,方向确定后再加大操作资金,一直保持主动,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记住交易策略的十六字方针:【小单试错,拒绝补仓,顺势跟进,敢于重仓】。

云南锗业我还会继续跟踪,但现在是要规避操作的,等回调到30日均线附近,或者MACD指标再次低位金叉时,看看有没有新的机会,因为我要的也不多,两个月10%的资产增值即可。记住,所有股票的上涨都是为了卖出,你看到的利润并不是真的利润,只有卖出后放进了口袋,那才是真的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