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继续跟踪操作永安药业!(1月21日)

永安药业上午冲高回落,再次收出上引线,当然这还不是收盘状态,不能最终确定。但两点看法:

1.永安药业的K线重心再次上移,不管今天收出的是不是如此长的上引线,都无法改变主力不断向上运作的决心。离春节假期还有两个半交易日,在众多参与者都在忙着准备过节,成交量同步缩小的情况下,永安药业今天却在放量,并出现明显上涨,与今天大盘的下跌显得有些格格不入。有人说,那是因为有新型光状病毒,对医药股是利好。拜托,有这种想法的人怎么解释前两天的下跌呢?如果再过几个月,你还能记起今天的上涨是什么原因吗?所以,你认为的原因真的不一定是真正的原因,说不定是主力拿来运作的借口而已。我们真的应该盯住股价的实际走势,我始终坚信,市场中的所有信息,不管真的还是假的,综合作用的结果就是股价的实际走势,这里面也包含了主力的狡诈。所以,不要猜测,跟着股价的实际走势做出应对,是最直接最实际的操作方式。

2.最近永安药业的成交量始终处于比较活跃的水平,这说明主力的运作一直没有停止。只要股价在活跃,主力在运作,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很好的盈利机会。在我们的资金管理中,【滚动资金】和【备用资金】就是给股价波动准备的。比如今天,股价上午大涨,那么我们的【滚动资金】是不是可以操作了呢?逢高小单卖出,如果上涨乏力再小单卖出。跌下来后可以把小单卖出的接回来,如果没有跌下来,那我们卖出的小单也少赚不了多少钱,而且这样还把握住了股价涨跌的节奏。一旦股价开始明确上涨,【备用资金】就可以用上了。比如今天,如果收盘时明确的放量大阳线,那么明天股价冲高就变得很有可能,这就是【备用资金】适用的条件。当然,由于今天大盘下跌,明天永安药业存在低开的可能,所以即使在用【备用资金】也要考虑仓位。如此进可攻退可守,无论股价实际走势如何我们都可以有效应对了。

3.10日均线再次开始向上运行,30日均线已经与最近休整产生的股价低点非常接近了,这都是对股价强力的支撑,说明多方的优势进一步提高。三条均线的多头排列初期,也告诉大家,永安药业的上涨只是刚开始而已。在此阶段不要怕下跌,因为我们有操作周期的加持,有资金管理和交易策略的保护,主力是无法把我们赶下车的,想让我们不赚钱,那真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所以,在整个操作体系的运作中,沉着,淡定,积极稳妥的执行操作计划,两个月10%的资产增值就会让你觉得越来越轻松,赚钱的底气会越来越足。

4. MACD指标目前处于死叉状态,这是有一点小遗憾的,说明正式大涨可能还没有到来。但是,如果主力决定运作,在现在的状态下,MACD指标再次金叉,那就成为加速上涨的开始了,而现在的MACD指标的状态就成了空中加油。所以,目前该指标处于尴尬状态。如果在死叉几天,春节后出现金叉,也不失为一种很好的走势。

总之,永安药业目前已经明确,后市不管如何曲折纠结,上涨将不可避免。但是,那些没有操作系统的人,主力怎么折腾你那就不好说了。在没有正式上涨前,你需要熬多久也就无法判断了。

永安药业接下来操作:继续坚定运用【滚动资金】逢低吸纳,逢高派发,【基础仓位】决不可卖出。【备用资金】在股价明确开始启动时,要积极使用,千万别忘了【顺势跟进,敢于重仓】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