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永安药业(002365)值得继续操作!(1月22日)

谈几点看法:1.永安药业今天回调,走势很合理,毕竟在昨天大盘大跌的时候永安是大涨的,快过春节了,不是资金大幅运作的契机,回调一下很正常。今天的回调是缩量的,说明这种回调确实是散户的随机行为导致,不是主力的导向性行为。

2. 股价的重心再次上移,走势很健康,这对于大家的操作来讲其实是很舒适的,这种股票操作起来很容易赚到钱。有些股票涨得很快,连续涨停,或者连续大阳线拉升,说实话,那种股票对于很多人是很难获得丰厚收益的,因为你会恐高,你会很容易被主力在盘中赶下车,因为你的操作底蕴不够,没有足够的反应时间。永安药业现在这种进两部退一步的走势,很多人是敢于拿着的,这样很多人就可以获得初始利润,至少,只要你保持一定的耐心就不会出现被赶下车的情况。当然,也正是因为时间的原因,有些人就是受不了,早早的下车寻找新欢了。

3. 均线系统继续稳步向上推进,越来越漂亮。这种均线走势往往是股价快速拉升的前兆,所以如果哪一天股价出现大阳线下跌,那可不是真的下跌哦,那是你上车的好时机。只是,这种机会可遇不可求,主力不一定会给你。因此我常说,要做好整体规划,要敢于用小资金打底仓,不要怕股价下跌,小资金操作就是控制了风险的扩大。有总仓位的管理,小单买进控制了风险,那剩下的还有什么?岂不是只剩下赚钱了。

4.MACD指标目前游离在再次金叉的当口,这个位置调整已经比较充分,一旦再次金叉将会出现新的快速拉升。所以我说春节后将会出现积极的上攻可能。

当然,还是那句话,我不是主力,具体怎么运作我不可能知道,所以我们还是要看股价的实际走势来决定我们自己的操作。

明日操作计划:1.股价明日盘中下探,可逢低小单加仓,总仓位不妨将一半的【备用资金】用上,春节之后医药股将有大概率的继续表现可能。2.如果明天出现【阳克阴】,可以满仓持股过节的。如果真这样走,春节后的第一天突破10.79元将有很大的可能,到时再视情况减仓【备用资金】。3.如果明天收出小阴小阳,那就持股半仓,等春节后再动作!这样的股票,两个月使资产增加10%是很有可能的。别好高骛远,只要你能安稳的完成这个目标,一年后你将一定会得到升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