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力源信息(300184)春节后的红包,拿不拿随意!(1月22)

谈几点看法:1.力源信息具备启动的诸多条件,虽然我不知道主力何时开始正式运作,但是这样的股票哪怕我多跟踪些时间都是好的,因为在这样的股票上时间不是在浪费,而是在积蓄能量。很多人总是觉得股票不涨就是在浪费时间,殊不知,你没有筹码,股票涨了跟你又有什么关系?你去追那些涨起来的股票,没有操作体系作保障,你能确保你能赚到钱?你那样做可能确实不是在浪费时间,而是在浪费钱。

2. 力源信息调整到60日均线附近,如果不跌破60日均线,将再次出现【取款密码三】,这将是股价突破60日均线后第二次到达这个位置,并出现【取款密码】,所以这意味着股价将出现新的拉升行情,所以我说,春节后股价展开新的拉升行情的可能性很大。我们用两个月的操作周期跟踪这只股票,从目前看完成10%的资产增值将是大概率事件。当然,如果股价跌破60日均线怎么办?我们在资金管理中考虑到这种可能,所以我们现在只是建仓阶段,【基础仓位】布局而已,即便下跌也无伤大雅,而且还会在下一次【阳克阴】出现是白送给我们更多廉价筹码。

3.均线系统已经多头排列,而且在多头排列初期,各均线间间距不大,这对股价上涨会形成很大的支撑力,这说明多方力量在聚集中,随时可能出现爆发。当然,我们有这种判断,并不意味着操作上全仓买进等待,我们还是要按部就班的通过资金管理和交易策略好好操作,始终保持主动才是我们最终获利的坚强后盾。

4. MACD指标在0轴附近反复纠缠,这说明主力运作该股还没到最后阶段,这也是我说春节后才会到股价上攻阶段的原因,这个等待时间,正好是稳步建仓的机会。

总之,明天是春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如果你建立了操作计划,不妨可以好好跟踪操作一番。如果你没有操作体系,只是想春节后开门红,那你还是别操作了,因为这种做法且不论春节后会不会开门红,即便开门红,未来的操作也很难获得稳定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