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不必过分在意大盘大跌!(2月3日)

众所周知的原因,今天开盘大跌,众多股票跌停,恐慌情绪浓厚!

在前天的文章中,我提到不管节后开盘是涨还是跌,都不必过分解读,当你把时间周期稍微拉长,两三个月后看,你还会记得某日的下跌是什么原因吗?在操作上似乎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仍然是,出现减仓信号,那就减仓;出现止跌回升的买进信号,那就买进。只是把握住小单操作的思路,按照【顺势跟进】的操作思想,在资金管理的把控下,一切都做得顺理成章。

有人说,今天跌停没得卖出,那么明天不跌停的时候不就可以减仓了吗?有人说,明天卖掉后天涨了怎么办?那我要问,后天不涨怎么办?所以,不要想那么多,盘面出现减仓提示,那就减仓,哪怕是小单卖出也好。有资金在外面你就会保持主动,只要股价调整完毕,必然会出现【阳克阴】K线形态,到时再逐步买回可好?!操作是一个完整周期,不是某一天的涨跌。

下跌就卖出,上涨就买进,这算哪门子操作?有这种想法的人,不知道你的底气来自哪里。你是沧海一粟,不跟着洪流怎么能保障你的安全呢?股票下跌,说明空方力量强势,什么时候空方被逆转不得而知,既然如此那就先减仓,留少部分继续跟踪,当出现空方被多方逆转的那一天,再跟着多方的洪流逐步买进获得利润。如此操作,既规避了未知的股票下跌空间,也抓住了股票上涨中的利润,这就是【顺势跟进】的操作思想。如果你在下跌中无动于衷,或者空手接飞刀,那就极可能出现“下跌绵绵无绝期”。

今天的下跌在整个操作周期中,只不过是意外波动而已,保持冷静,不必过分解读。仓位合理的,这种下跌会带来意外机会。仓位过重的,先减仓到自己认为的合理仓位,然后再理性操作,时间过后会发现,这种下跌不仅不会带来损失,而且一定会还给你“时间价值”,也就是在这段下跌的时间中,你通过空余资金的反复操作获得额外价值。

有了操作体系,即使出现了意外情况,也可以迅速的回归理性,因为你的操作不是一天两天时间,你的收益也不来自一次两次的操作,而是一个长期积累的结果。股票意外跌停,不必担心,也不必一叶障目,说不定这还是一个额外的机会呢!当然,再次强调,如果你的仓位过重,不要木讷的等待,首先减到合理仓位你才可能有机会去抓住给你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