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力源信息(300184)将再次出现确定性收益机会!(2月5日)

谈几点看法:1. 力源信息在连续两天下跌后,今天出现略微上涨,从K线图上看,未创新低,而且最高价比昨日最高价要高,这说明资金有上攻意愿。但是和同期大盘比弱势明显,说明关注资金没有向这里聚集,这对进一步上涨会有抑制作用。所以这还需要观察接下来的走势。按照操作计划,这种情况【拒绝补仓】。按照计划操作,目前力源信息是【基础仓位】,这两天可视情况动用【滚动资金】加仓,做好反复操作准备。

  2. 今天成交量和昨日比略有下降,但是总体仍保持在较活跃水平,这说明主力资金仍在不断参与。从股价所处的位置看,主力资金在反复建仓的可能性很大。即便是复权看,股价所处位置也不高,仍处于主力合理的建仓区间。这两天的突然下跌不会改变主力的整体操作态势。我说过,如果你把时间周期稍微拉长,两三个月后再回头看,你不会记得当时的下跌或上涨是因为什么信息了,一切都会显的那么自然,股价走势似乎也那么合情合理。那么,股价已经止跌了吗?不知道。从目前股价走势看没有迹象说明开始止跌回升。什么时候止跌呢?不要去猜,要去看。当10日均线从下跌转为走平时,才可能真正的转势。有人说,股价有可能会迅速上涨,修复这两天的急速下跌,因为这两天的下跌本就不是正常走势,是意外,所以会及时修复。这倒是有可能的。但是在操作上,我们不能用这种可能性来指导交易,我们还是要按照常规走势,在10日均线由下跌转为走平时,再加仓操作。毕竟我们已经有【基础仓位】了。我们可以做的是,在10日均线修复的过程中,小单参与,不多做短差,以此感受股价涨跌节奏,但总仓位不能超过五成,即【基础仓位】加【滚动资金】。只有当10日均线重新走平后,我们才能使用所有的【滚动资金】,并视情况加上一些【备用资金】。

  3. 10日均线刚与30日均线死叉,并在明天与60日均线死叉,同时30日均线也开始拐头向下,不排除未来几天与60日均线死叉,这说明正常情况下股价要想重新开始上涨需要时间修复均线系统。均线系统是代表市场在相应周期内的平均成本。均线系统向下,表示市场平均成本在下降,这说明空方卖出意愿比多方买进意愿更强烈,在此情况下,作为买进的多方,我们不能迎难而上,而应该等待多方力量重新变强的那一天,然后【顺势跟进】,这就是我说的要等到10日均线重新开始走平才能加大操作仓位。均线系统不走好,股价无法大涨。股价要想大涨,必须要等待均线系统走好。有人想抄底,却连10日均线走平都等不及,那怎么会是底呢?!

  4. MACD指标目前处于下跌加速期,这也是明显利于空方的。要想股价上涨,也需要等到绿柱开始变短,MACD指标重新出现金叉迹象时,从目前看,下一次的金叉将很可能是MACD指标的底部金叉,这个金叉将是我的四个选股方式之一,也是进入【可操作周期】的明显标志。所以,如果你将自己的操作周期定位两个月,这将是很好的获取稳定收益的区域。我说过,股市中有些收益是确定性的,在操作云南锗业(002428)时说过一种情况,我们也成功做到了那个确定性利润,现在力源信息(300184)将很可能出现又一个确定性利润区间,我会一直密切跟踪操作。有人总嫌涨得慢,说别的股票都涨了好多,力源信息不涨反跌,其实,你不管买的是什么股票,你总会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别的股票总比自己的涨的好,因为每天都有那么多只涨停板,你的股票要每天涨停才不至于被比下去,这怎么可能呢?我的要求很简单,两个月给我资产增加10%就可以。以现在力源信息的走势,在未来近两个月的时间中,只要他能恢复到7.50元附近,我就可以实现目标收益。如果他在继续下跌,可能只要回到7元附近我就完成收益了。别见异思迁,好高骛远,踏踏实实完成目标收益,把简单的事做好,你将获得意想不到的收益。

  明日操作计划:1. 明天如果出现新低,可小单买进,如果破6元,可买进少部分【滚动资金】,这部分资金可作为滚动操作使用。2. 如果明天出现小阴小阳,可暂时不动,这可能是下跌抵抗。3. 如果明天出现大阳线,且成交量放大,可在盘中找机会做短差,参与资金不超过【基础仓位】,如果收盘仍保持放量大阳线,收盘前可买进一半【滚动资金】,这部分资金在次日上冲时卖出,或者视情况决定是否保留,比如上涨很好,那就保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