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永安药业(002365)开始进入上涨周期!(2月6日)

根据操作计划,【基础仓位】和【滚动资金】已经买进,目前【备用资金】已经开始使用,按照【一小时交易法】,备用资金会随时卖出。从目前情况看,两个月资产增值10%的目标很快就会完成。这只股票两个月的操作周期是2020.01.01-2020.03.01,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
谈几点看法: 1. 今天永安药业收出大阳线,并且股价深入到最近的高位区间,也就是说曾经在高点附近买进的投资者,今天基本解套了。这时你会怎么做?我看到永安药业吧里开始有人倡导,解套出局,然后去买还未涨的股票,可以说这是绝大多数人的想法。做股票是为了解套呢还是为了赚钱呢?好不容易股票要涨了,你却要跑了,然后接着换股套牢吗?主力敢深入套牢区,就不是为了给你解套。资本是逐利的,主力资金也是如此,所以在套牢区给你解套的主力,目的一定是更上一层楼的。从今天股价的走势更隐喻着这一目的。永安药业今天有几次机会封涨停,但就是轻轻点水,差一分钱扭头向下。这表示主力弱吗?别瞎猜了。10.34元的卖单不多哦。一个稍微大一点的大户都能拿下。其实细想一下,如果主力迅速封停,那些解套的散户们还会卖出股票吗?自然就不会了。因为谁都知道,股票涨停,第二天至少都会有高开的机会,对于刚解套的散户睡不想赚点钱呢?!相反,如果不封涨停,而是让大家心有余悸,都认为还会像前几次一样出现长长的上引线,那么你会怎么做?当然是撒丫子跑路了。这就是主力的目的。跑的人越多,散户被清理的越干净,市场成本就会越高,主力在拉升过程中,获利出局并对盘面形成压力的力量就越小,股价上涨才会越轻松。所以,今天的走势暴露了主力的意图,如果明后天还能在10元-10.20元区间进行整理,可能效果会更好。当然,也许主力不会这样做,谁知道呢。 2. 今天成交量明显放大,但却不是巨大,应该说非常理想。今天的成交量应该说在将来比较容易被超越,这就意味着股价还会继续冲高。如果今天成交量非常大,那么很可能短时间内就无法逾越了,股价也有可能进入休整期。同时,今天的成交量又表明了主力参与意志的坚决,这一点很重要。只要主力参与,股价就一定会有较大波动幅度,而这个波动就是我们反复操作获利的机会。所以这对我们来讲是非常好的机会。同时,股价已经接近新高的位置,只要成交量不迅速降低,股价将很容易创新高,从这一点来讲,永安药业很可能进入稳定的上涨周期。当然,这里必须说,稳定上涨周期不意味着股票不会跌,而是说股价的重心在抬高 。即便这样,如果你不能很好的操作亦不一定赚到钱。如果你想反正要上涨,那就满仓持股不动,那问题就大了。因为你不知道涨到哪里结束,可能随时会展开调整下跌,这就会导致坐电梯,甚至是亏损。所以,不管股价可能处在何种阶段,警惕性的跟踪操作才是立于不败之地的方案。
3. 均线系统走势良好。10日均线今天开始向上拐头,这是短期成本回升、多方强势占优的具体表现。有人说,股价上涨均线必然会回升,因为均线是根据股价走势来的。确实是。从这一个角度也说明,多方开始重新占据优势。根据思维惯性最终导致人的行为惯性可知,这种多方占优的走势在没有出现空方逆转前将继续保持,所以按照【顺势跟进】的操作思想,我们应该可以积极参与了。同时因为股价处于突破前期小平台的前夕,参与资金也可以适当加大。这里做一点提示,均线系统是【取款密码】的操作节点。昨天在60日均线处大阳线,并出现非标准【阳克阴】,这是【取款密码三】的成立条件,这也说明股价已经进入可操作区间。不管今天是涨是跌都可以按照操作计划和资金管理开始积极参与了。如果明后天股价再次出现调整,并在调整后再次出现大阳线,那将是【取款密码五】,如果这样将表明股价有加速上涨的可能,操作上自然也可以更加积极主动了。所以,整个操作是一个体系,不能按照某一个技术指标的提示进行单向操作,这很容易出现失误,然后标称不知所措。这些内容在我的书《股市提款机中》中都有详细阐述,此处不再赘述了。
4. MACD指标的绿柱开始变短,并有再次金叉的可能,如果出现金叉,这将是多方区域出现的金叉,这种金叉往往预示着新的上涨的启动,而且可能是快速上涨的启动。从这个意义上讲对多方也是非常有利的。当然,如果MACD没能金叉,而是出现反复,也不必担心,在多方区域,这种小反复往往是能量的蓄积,结合股价所处的位置,主力利用指标进行洗盘的可能性很大,如果是这样,将是很好的逢低加仓的机会。
总之,永安药业进入了非常好的操作阶段,可以按照十六字方针的操作策略积极作为,别错失机会,更别随意被主力赶下车。这十六字箴言是【小单试错,拒绝补仓,顺势跟进,敢于重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