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力源信息(300184)处于建仓的好时机!(2月10日)

谈两点看法:

1. 力源信息连续多日收出阳线,但是上涨幅度不大,尤其和对应的创业板指数比较,更显弱势。这说明主力并不急于运作该股,从股价所处的位置看,继续底部吸筹的可能性不能排除。同时利用小步推进对相应技术指标进行修正也不失为好办法。

2. 成交量并没有急剧缩小,仍处于较活跃水平,这说明主力是在参与的。

3. 股价开始接近10日均线,本周过后10日均线将大概率由下跌转为走平,所以最迟下周,股价重新站上均线系统并展开新的上涨的可能性很大。均线系统的修复才是新的上涨的开始,所以目前还需要点时间,不必着急,而是要利用场外资金很好地进行建仓,这是好事。没有廉价筹码,股价将来涨了和你也没关系。别嫌时间长,只有把操作放在一个周期内你才会觉得事事主动。

4. MACD处在修复中,正常情况下还会出现一次反复,所以不能排除股价在未来两天出现回调,但这种回调是健康的,是对指标的修复,如果出现,可以很好地利用资金进行小单低吸,为将来上涨做好准备。

有人可能很疑惑,为什么看好力源信息呢?我想反问一句,为什么不看好呢?在我眼里股票真的没有好坏之分,只要他不退市,满足了我的操作条件我就可以操作。涨得快点慢点都使我无法把握的,我能做到的是利用我的操作在操作周期内完成我的收益目标。涨的快是运气,涨的慢是常态。去追涨杀跌,则既有可能错失股价涨跌节奏,出现卖掉就涨,买进就跌的窘境。耐心操作一只股票,你会发现绝大部分个股都能做到两个月使资产增值10%的目标,你还不满足吗?如果你看不起这点收益,那么先做到好吧!看你能坚持做到几次!能坚持做到几年?!

力源信息明日操作计划:1.明日出现下跌,跌破6.50元,继续小单买进;2.明日小阴小阳,不操作。3.明日收出大阳线,可买进全部【基础仓位】和部分【滚动资金】,在此时逢高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