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继续跟踪操作力源信息(300184)(2月11日)

按照昨日的操作计划,今天没有操作力源信息,原因是今天小幅回落,明日有盘中继续回落的可能,按照交易策略,【拒绝补仓】。谈两点看法:

1. 力源信息连续收阳线之后,今天的阴线属于合理走势,可以预期得到,所以在操作上这几天一直是小单操作并控制总仓位在【基础仓位】。在10日均线走平之前不急于迅速扩大仓位。根据力源信息当前的走势看,上周的低点能不能成为【取款密码二】,目前无法确定,需要接下来股价调整时能不能跌破这个低点。如果跌破,则【取款密码二】不成立,股价需要时间进一步寻找【取款密码二】的位置;如果调整是不跌破低点,则【取款密码二】可以确立,接下来股价会稳步回升,操作上可以适当积极些,当10日均线走平后可以加大持仓标准了。

2. 今天收出阴线并伴随缩量,如果明天继续收阴线,大概率会继续缩量,这是比较健康的走势。主力在用时间换取技术指标的改善,对于任何一只致力于未来上涨的股票,除非有大利好,都会先把技术指标整理好。目前,10日均线在三到五个交易日会走平,30日均线虽然现在有向下的迹象,但是下降幅度不大,所以对股价压制作用也会很小。如果下周股价能站上10日均线,则进一步站上60日均线不会很有压力。

3. MACD指标绿柱开始缩短,说明股价已经过了加速下跌期,但是一般情况绿柱会出现一到两次的反复,那么对应的股价也会出现小幅回调,所以今天乃至后面几天股价出现回调并不意外,这是对应的操作不是恐慌,而是继续小单买进,控制好仓位,不必担心短期的些许浮亏。我们的操作是两个月周期,现在是建仓期,没有这部分筹码,将来股价涨了跟我们也没任何关系。

总之,力源信息走势很健康,继续按计划操作即可。

明日操作计划:1. 股价继续下跌,如果跌破今日的最低点,到6.50元附近或以下,继续小单买进。2. 如果明天小阴小阳则继续不操作。3. 如果明天出现大阳线,则可买进【基础仓位】加部分【滚动资金】,然后次日逢高减掉【滚动资金】。

需要注意的是,随着时间推移,MACD指标如果出现底部金叉,将再次进入可操作区间,这也是我们小单低吸,逐步建立【基础仓位】的依据。股价总体处于较低位置,风险已经很小,只是拉升不知何时而已。很多人不明白,当出现了确定性收益的机会,那就去做,不要怕多等些时间。只有赚钱了,时间才是有价值的;如果你不能赚钱,时间对你没有任何意义,所以别说什么浪费时间之类的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