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永安药业(002365)有蓄势突破的迹象!(2月12日)

永安药业走势很稳健,今天下探又清洗了不少筹码,那些解套盘,微利盘实在忍受不了如此磨叽,走人选更快的股票了,这可能是很多关注永安药业的投资者的心境。

永安药业目前股价重心已经在高点附近,也就是说绝大多数人已经出现获利,剩下的不肯卖出的是最近买进的人,这意味着市场成本被默默抬高了。市场成本高,意味着主力拉升股价受到的抛压会减轻,这是每一个主力都想达到的目的。从这个角度讲,股价离突破高点真的不远了。

有人说永安药业太慢了,别的股票都涨了很多了,这只股票还没怎么动,在这里简直是在浪费时间。我只想问这部分朋友一个问题,你不浪费时间的操作是什么?结果如何?你那所谓快的操作,有几次能做到在两个月内使资产增加10%?看看你的净资产就全明白了。不要在意过程,要以结果为导向。

我觉得永安药业一点都不慢,只要你有操作体系,在它下跌时也可以操作,而不是买进等着它涨,你就会感觉到你的收益一直在稳步增加,所以波动就是你收益的来源。如此两个月内会很稳定的获得资产10%的增值。如果有幸遇到一只股票出现大涨,你不仅不会被提前赶下车,甚至还可能获得比实际涨幅更多的利润,这就是实际操作的乐趣。我一直说,操作中【滚动资金】可以反复操作,【备用资金】在上涨态势明确后利用【一小时交易法】加入战局,如此便可以进可攻退可守,不仅稳定,且不会感觉无事可做,也不会感觉收益慢了!

永安药业从时间上看,下周突破的可能性很大,利用盘中回落可以很好地做短差,因为即使没抓住机会也不担心后面的走势,这是盘中T 0操作的核心要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