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永安药业(002365)蓄势整理,可继续跟踪操作。(2月13)

谈两点看法:1. 永安药业今天出现阴线回落,按照交易策略,【拒绝补仓】。因为【基础仓位】和【滚动资金】已经全部买进,所以不急于再加大仓位。而【备用资金】一定是在有绝对把握的情况下才可使用,所谓的绝对把握,指的是即便买进后股价第二天没有冲高卖出的机会,从总体上分析多持有有两天也不至于会亏损。如果股价处于不确定的状态中,那么【备用资金】可不操作。

2. 最近发现不管阴线还是阳线,成交量平均水平在抬高,股价的重心也在抬高,一方面说明主力一直在积极参与,另一方面也说明市场参与热情的提升。一只股票要想涨,没有市场热度是不行的,所以永安药业离正式上涨时间不远了。

3. 均线系统虽然仍处于多头排列,但10日均线走势并不顺畅,从时间上看,下周10日均线将会明显上升,这对于股价上涨是很好的促进,这是对多方非常有利的,所以,下周股价突破新高的可能性很大。当然,如果下周主力逆向而动,顺势下跌,我们也不能怨天尤人,毕竟主力资金才说了算,我们只能被动跟随。不过不管主力资金如何折腾,后市上涨是必然的走势,只是我们不确定时间而已,既然如此,那么在股价下跌时我们不妨就多吸纳些廉价筹码,然后利用滚动操作的方式,不断获取短线利润,这不失一个不错的机会。

4. MACD指标开始金叉,这勉强是第二次反复了,所以这次金叉成功的概率很高,即使再小幅回落,也会很快修复,从这个角度看是支持多方的,所以,在下周MACD明确金叉后,向上展开新的行情的可能性就会大增。

当然,所有的分析都只是未操作提供了预案,能不能具体实施,只有看到股价的实际走势才能最后决定,我们在操作中也必须如此!

明日操作计划:1. 如果股价明日下跌,甚至盘中跌破30日均线,可动用【备用资金】小单加仓,原因是判断股价跌幅不会大,但为了防止判断错误,采用【小单试错】的方式。2. 如果明天出现【阳克阴】,则在盘中发现成交量明显放大时就可以加仓,当收盘前确定收账后,可以买进一半【备用资金】。如果明显出现小阴小阳,则不操作,等下周继续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