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力源信息(300184)又将进入操作周期!(2月17日)

谈两点看法: 1. 力源信息最近一直在修复春节开盘后的下跌,已经连续上涨近两周。值得注意的是,在昨天出现了明显的冲高回落的K线,这根K线出现在60日均线附近,有形成【金针探顶】的可能,所以要密切留意今天和明天股价的走势,如果不能突破昨日的最高价,可小单减仓,这不是看空,而是操作的需要,是对股价涨跌节奏的把握。目前按照操作计划,已经是【基础仓位】和部分【滚动资金】,而【滚动资金】的操作原则就是在出现可能的卖出K线时小单卖出,保持主动,即便股价没有下跌,涨上去了,那么剩余的仓位也可以获得不错的收益,而且外面的资金还可以等待下一次更好地【取款密码】进行操作。

2. 成交量一直处于比较活跃的水平,这说明主力一直在参与。在这种股价低位情况下成交量没有极度萎缩,只能一种解释,主力在继续吸纳筹码。既然主力在运作,那么资本逐利的原理告诉我们,股价必须要上涨才能实现赚钱的目的,所以,不管主力采用何种方式折腾我们,最终目标一定会实现,对于散户的我们跟着就好。当然,什么时候主力开始拉升股价,无从得知,这是我们需要跨过的门槛。既然我们知道结局,你还怕过程的煎熬吗?如果你无法经历这个过程,那赚钱的结果就不属于你,任何股票都一样。

3. 10日均线开始由下跌转为上涨,这是股价上涨所必需的。接下来即便股价在60日均线遇阻回落,那么当股价回落到10日均线附近,甚至跌破10日均线,从操作上都可以积极买进,如果你想抄底,现在才是时候。当然,由于力源信息跟大盘相比上涨已经落后,所以,在60日均线附近如果股价直接冲击成功,并出现【取款密码三】,那么也是极好的买入时机。我们现在有【基础仓位】和部分【滚动资金】,不管股价是直接涨上60日均线还是回落到10日均线附近,对于我们都是机会,这就是操作体系的魅力所在。

4. MACD指标今天有出现金叉的可能,需要注意,这是该指标的底部金叉,而一旦出现这种情况,说明股即将进入可操作区间,未来两个月内很容易获得10%以上的收益。从这个角度讲,我们也可以好好把握接下来的操作了。

综上,力源信息走势虽然目前落后于大盘,但不代表未来不能获得预期的收益目标,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资产增值10%没有任何问题。再次说明,别小看这10%的资产增值。这不是股价涨幅,也不是你账户上显示的盈利的百分比,而是你总资产的增值,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