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永安药业(002365)继续跟踪操作!(2月18日)

永安药业最近一周多的时间会让很多人感到郁闷,和大盘相比上涨落后很多,更别说跟一些活跃的个股相比了。要放弃吗?他还会涨吗?不会大盘休整的时候跌得更多吧?至少今天上午出现【阴克阳】,而且盘中破10日均线,怎么看都不好看,怎么办呢?

谈两点看法: 1. 操作股票一定要看作是个系统工程,独行快,众行远。也就是说,在操作股票时,你只按照某一个指标操作,也许在某个时刻你盈利很快,但时间一长你会发现,你可能赚不到钱,甚至还要亏损。所以对于那些现在看似风光,追逐那些似乎很强势的股票,看似赚到钱了,但只要你在股市中,并且方法如意,那么你一定会还回去。而如果你把操作看作系统工程,你现在操作的股票是强势股,那样赚到的钱才真正属于你。既然是系统工程,你操作的股票就有强势和弱势的阶段,不在弱势的时候放弃,你才能获得强势时的利润。

2. 永安药业目前仍在操作周期内,所以继续跟踪操作是必然的,即便周期结束,如果仍有跟踪操作的机会,我还是会开启新的操作周期。操作股票首先要确保获利,在此基础上时间长点也无关紧要,因为只要盈利,你的时间不管多长,收益率都是正的,而如果你不能确保盈利,只要出现亏损,你所谓的提高资金利用率就是一句空话,甚至还会扩大损失。所以,股市中你一定要确保盈利,如果你说,谁能保证百分百盈利呢?那么,你需要提高自己,需要理解操作周期和操作系统的作用。不能做到这一点,你的盈利只是暂时寄存在你那里而已,除非你立刻离开股市,否则一定会还回去。

3. 永安药业如果这两天不涨反跌,甚至跌破30日均线,那可能不是风险,而是加仓的契机。现在我的【基础仓位】和【备用资金】是不动的,如果出现这种莫名快速下探的机会,我会动用【备用资金】小单加仓,当再次突破30日均线回升时,我会加大使用【备用资金】。只要你不是满仓被动等待,永安药业的波动就可以被利用起来,等待主力熬不住的那一天。这个时间是值得的,而且主力最终的拉升也是必然的,既然你能确切看到盈利的那一天,为什么不要呢?看到马路对面有十万元,但你需要穿过车流去拿,你告诉我你不去,这算什么?

4. 永安药业股价重心上移,均线系统整体向好,成交量没有急速萎缩,而是处于较活跃的水平,MACD指标在多方区域处于随时金叉的边缘,这都是利于多方的,作为只有跟着多方才能赚钱的我们,你想独行被歼灭,还是跟着众人行的远呢?结论多么清晰!

总之,永安药业我会继续跟踪操作,看似慢点,不要紧,能赚钱就好,而且随着时间推移,赚的不一定少哦。因为我敢于重仓,请问你在那些看似涨势很好的股票上敢于重仓吗?当然,不怕死的除外!我要做的是稳定安全的获利,不是赌徒。当然,大家不必在意我说的话,只要你能赚钱你的做法就是对的,毕竟盈利是判断股市操作是否成功的唯一标准!只是,这种盈利不要是暂时的,要变得稳定和长久才能显出复利的威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