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永安药业(002365)明天这样操作!(2月18日)

永安药业目前持有【基础仓位】和【滚动资金】,有【备用资金】可作为机动,明天收盘股价若出现如下情景可做出对应处理:

1. 明日股价继续下跌,并跌破30日均线。根据当前股价走势综合分析可知,这种下跌属于主力洗盘,因为股价位置太低,且在两个月盘整的箱体上沿附近,此时假摔,为上攻做准备的可能性较大。因此,在盘中股价跌破30日均线后,可小单买进,当收盘确认跌破30均线,或者在该均线附近,则可买进15000股。(按总资金100万)。

2. 如果明天股价不跌反涨,并有出现【阳克阴】K线的可能,则在盘中出现低点时可小单买进。这可能是启动的开始,做好迎接上涨的准备。具体在盘中可观察两点,一是股价会不会跌破近日低点,如果开盘后半小时内不跌破,那便可小单加仓买进。二是看成交量是否明显放大,如果明显放大,即便跌破今日股价低点也可小单买进。同时,如果成交量放大,当发现股价有突破今日高点迹象时,可盘中加仓买进一半【备用资金】。

3. 如果明天成交量仍没有明显放大,与今日相当,或者略小,同时K线也仅是小阳线或者小阴线,这说明股价上涨还需要时间,因为已经有半仓,所以暂时不必操作,等下一步更明确走势。

总之,永安药业目前虽然走势不尽如人意,但我不会跟丢的。从某种意义上讲,主力的这种运作方式,对于驱赶散户筹码再好不过了,主力损失的也许只是一点时间,但获得的却是更容易的操作和更丰厚的利润。因为散户筹码越少,主力拉升时可以越省力,拉升的幅度自然会越大,同时看似现在浪费的时间,可能只需要一两天的涨幅就全回来了,对主力整体的运作时间不会有任何影响。所以我会耐心的跟踪操作永安药业,哪怕到本月底没有实现资产增值10%的目标,我也会在此股身上再制定一个操作周期,不是多看好这只股票,而是我知道主力运作个股的最终归宿,不管怎么过程多磨曲折,上涨才是主力资金的唯一追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