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永安药业(002365)上涨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2月20日

按照昨日操作计划,今天永安药业止跌企稳,继续小单买进,现在动用的是【备用资金】,由于没有买很多,可以多保留几天,当明日出现【阳克阴】时,再加大【备用资金】的使用力度,具体可买进一半【备用资金】。

最近永安药业走势很弱,别说与较强势的个股比,就算与大盘指数比都似乎在背离着走,这确实有点郁闷的,要放弃吗?要换股吗?在这里是不是真的在浪费时间?尤其让人担心的是,现在大盘环境好,永安药业不跟涨,一旦大盘开始回调,永安药业是补涨呢,还是跟跌?如果是跟跌,那岂不是完美错过了这次行情?这真的是踏空了吗?当你不赚钱的时候,你一定会有一千条一万条理由否定自己的操作,这也是很多人无法建立自己的操作体系,即便建立了也很快推倒重来的原因。不断的否定自己,否定自己,再否定自己,试问你的操作体系什么时候才能完成啊?!

做股票不是为了赚钱吗?既然别的股票有钱赚,那就去赚喽,难道你的操作体系就是这样做不赚钱的股票?这种体系不建立也罢!呵呵呵。不赚钱的时候似乎什么人说你你都无力反驳!其实我干嘛要反驳呢?

操作体系不是凭空想出来的,是靠实践做出来的!我的操作体系适不适合我,能不能赚钱,只有我自己知道。没有经过战火洗礼的,只是凭理论知识建立的所谓操作系统,那才经不住考验。如果大家也宣称有自己一套操作方法,建立了自己的操作体系,那么请你检验一下,你的操作体系有没有经常改变?即使你改变的理由很得体,所谓的“计划赶不上变化,甚至操作体系在不断完善”等等。

难道你的操作体系对这种错失行情没有预案吗?无动于衷吗?其实你静下心来想想,如果你的面前摆着十万元,是你确定可以得到的,而不远处放着一个更大的包裹,里面似乎装着一百万,你选择哪个呢?我选择面前的十万元!这就是我操作体系的作用。旁边的更大的包裹存在不确定性,甚至还可能给自己带来损失。当前,我可以确定的是永安药业能为我带来预期收益,尽管这个收益来的不那么顺畅,但是我通过按照操作体系运作,这个收益是没问题的。而如果你放弃这个收益,就因为她慢,你去换别的看似涨的很好的股票,那么你能确保你换的那只股票一定为你带来收益吗?你想想在你的操作历史中,你刚卖出的股票有多少只立刻大涨?而你买进的股票又有多少此时买进就跌呢?如果你没有操作体系做保障,即便你这次换股操作成功,那么下次呢?下下次呢?你会在这次成功操作后急流勇退,从此不再炒股吗?只要你还在股市中,你的操作思路不对,那么你凭运气赚到的钱,一定会凭本事再亏回去,这一点不必怀疑。

那么,永安药业有没有错失这次大涨的可能呢?没有!就这么肯定!其实,每一个人也都知道我说的是对的,你之所以换股本质是你耐不住寂寞而已,趋众心理在作怪。如果你不同意我的看法,请你翻看任何一只股票,然后对比同期的大盘走势,有哪怕一只股票是一直背离大盘走势的嘛?没有!这不是巧合,这是资金逐利的本质使然!别说什么此一时彼一时,现在和以前不同了等等,《资本论》中明确说了,资本逐利是人性的一部分,是动物基因,这是我们人类从远古进化所带来了,你说变就变啦?牛市来了,环境好了,任何股票上涨都是必然的,只有早一步或晚一步,没有是涨或者不涨之说。所以,永安药业只是涨得慢了一点,这与主力运作手法相关,甚至现在的疫情对它的走势影响都不大。大家可以仔细看看最近两个多月的成交量,这是明显的吸筹啊。两个涨停板把人气带起来,然后不断冲高回落,不断的压低盘面与大盘走势反着做,同时股价控制的又很好,这不是吸筹是什么?!为什么这样做?因为前期成交量太小,一点点买进太慢了,时间不允许,说明主力对行情向好是有强烈判断的!这是比较常见的建仓手段。当然,我也没必要猜主力的心思,管他咋想的呢,反正股价不涨你主力也是在付出高昂成本,我怕啥!

写太多了,不说了。总之,我的操作体系是经过血的洗礼所建立的,它的进可攻退可守的特性是我最大的底气保障,在这套操作体系下,最终盈利就变成了确定,在确定性收益面前,时间就不存在浪费,而是产生了或大或小的价值。所以我常说,首先你要确定你有收益,在此基础上你才有资格谈资金利用率,才有条件谈有没有浪费时间。永安药业我会坚定的按照操作计划执行下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