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永安药业(002365)下午涨停也不意外!(2月21日)

永安药业下午涨停,我一点都不意外,甚至连续出现两三个涨停我都不意外。难道你真的以为等别的股票都涨完了,永安药业再起动吗?主力没笨到这种地步。当然,下午会涨停吗?这谁猜得到。从目前看十有八九不会,因为成交量太小了,成交量是反映主力的意愿的,成交量放大才说明主力的主动性,如果主力不主动拉升股票,股票哪来的涨停。不过,永安药业从我跟踪这么长时间看,和很多股票不同,这个主力喜欢下午动作,所以谁知道呢?!不管下午会不会涨停,但有一点可能性非常大,那就是一旦该股出现启动迹象,可能就是连续上涨,不会给大家回调介入的机会,因为筹码清理得很干净了,不会自讨没趣,让大家踏上股价上涨的节奏。

谈两点看法: 1. 今天上午盘中出现一根直线拉升,这说明主力还在里面。因为只有主力才可能有这种能力和意愿主动拉抬股价。其实,主力怎么可能离场呢,设身处地思考,如果你是主力,你会离场换股吗?那么大的资金,等你出完了,别的股票行情也差不多了。而且,之所以称之为主力,是因为他的操作是主动的,只有主力引导散户如何操作,怎么会被动的被市场左右呢,那还叫什么主力。

2. 股价重心在不断抬高,无论主力多么狡猾,这个事实掩盖不了。能让股价重心不断抬高的,散户做得到吗?散户有必要这么做吗?拿什么做?所以,很显然这是主力吸筹的结果。不可能是主力出货吗?你以为主力是傻子吗,把股价重心不断抬高来出货?怎么出呢?买进的比卖出的还多?出货一定是股价重心不断下移,这样才说明买进的少,卖出的多,这可是常理啊。你听说过用越来越少的资金,把股价不断的推升吗?这不就相当于让水倒流吗?呵呵。

3. MACD指标出现第三次反复,你可以研究任何股票,几乎没有出现四次反复的情况,所以当绿柱再次变短时,MACD指标将极大可能正是金叉,在0轴上方的金叉是股价重新启动的信号,而今天走势看,绿柱已成强弩之末,下周指标金叉将是大概率事件,所以至少该股短期反弹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另外,今天上午直线拉升后,股价竟然没有迅速砸下来,那些认为股价还和以前一样冲高回落,并最终下跌的人,可能在将来会吃亏的!

至于操作,按照已经制定的计划执行即可,前面文章说得清楚,不再赘述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