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阳:【永安药业】的底部巨量,意味深长!3月29日

谈几点:1. 周五收盘,永安药业继续连惊带吓,这就是盘中洗盘的常态。这根上引线看似很长,极具迷惑性,但抛开现象看本质,可明确发现两点,第一,股价在10日均线关键节点处并未继续创新低,连续三天最低价是11元,你可以认为是巧合,但是没有主力的刻意为之,这种巧合怎么出现?有谁能有这样的能力让巧合出现?最近有部电视剧叫《安家》,里面有句台词太好了:这世上哪有那么多巧合,那都是有人刻意为之,或者坚持不懈努力的结果。剧中角色王子健,为了追朱闪闪,看电影时买下了整了影厅情侣座的邻座;王自健为了卖掉一套房子,坚持给一个突然失踪的客户每周发一条信息,打一个电话,坚持了一年多,最终才知道,这个客户因为电话丢失,又碰巧去了国外,一年多后才回国,正是王子健的坚持,才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刚回国的那位失踪的客户。所以,永安药业的股价连续三天能创新低而不跌破,至少表明是主力的有意为之。虽然不知道主力是否就此拉升股价,但我们主力在运作股价,跟在他的身边倒是没错的。第二,上周五股价高点突破连续三天交易日的高点,高点上冲,低点不降,这不就是多方占优的最基本表现吗。虽然表象不好看,但不标准的【阳克阴】形态是成立的,【取款密码五】虽然不够完美,但很明显是在酝酿之中了。如果明天继续收阳线,那么【取款密码五】就比较明确的形成了,接下来将是大概率的股价继续上台阶。在操作上可以提前为此做好应对,避免到时手忙脚乱。

2. 这段时间我一直提示底部放历史巨量的不平凡之处,这很容易形成波澜壮阔的大行情。大家知道能量是守恒的,资本是逐利的,超越历史的超级巨量,表示了和历史上参与的资金比有更巨大优势的资金入驻,根据能量守恒,将来这么巨大的资金也是要出货了结的,因为资金很大,出货是必然不容易,需要更多时间和更大波动空间,因此,为了更容易出完货,必然需要更大的上涨空间,为出货预留更充足的回旋余地。大家可以翻看一下,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这不是统计学,因为这样的例子多,所以出现这种情况就意味着将来也会大涨,这是资金逐利的本质使然,所以这种走势是必然的结果。今天有朋友在手机咨询中定向向我提问,问了我一只股票就是明显的例子,这只股票是晶锐股份(300655),该股在启动前的底部,多次放出历史天量,甚至还是阴线的那种,之后的走势上涨了四倍,时间是一年不到。这种股票如果做到,一年拿到其中的两倍收益难道不可以吗?问题真的不大。而且,这只股票还验证了我的另一个说法:股价只要在底部,只要放量,无论是收阴线还是收阳线都是极好的,都是明确新资金的入场。当然,刚除权的个股放历史巨量是不算的,这很容易是主力欺骗式出货!因此,永安药业最近的历史巨量,我们有理由坚信他未来的走势绝非同小可,但是,真经虽然美好,但九九八十一难你是否能度过,别说什么买进死等之类的话,主力何时大涨?要涨多高,要等多久,何时结束等等,在前途一片混沌之中,你死等的依据是何?坐电梯的历史还少吗?所以,操作,操作,还是操作!选出在自己的逻辑链条中未来有明确上涨预期的股票,坚定利用资金管理和交易策略跟踪操作,不要被摔下车!做得好你的收益会超过实际上涨幅度,即便做不好,获得上涨幅度的一半收益也是极好的!

好了,永安药业我会继续跟踪操作,直到完成我的收益目标!大家可以在手机上,通过资讯选项中对我定向提问,我会尽我所能为大家解决操作中的问题。操作,是你稳定获利的唯一手段!建立自己的操作体系才会一劳永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